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後悔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後悔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生中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高興的,悲哀的,痛苦的。在我的腦海里,深深地印着一件難忘的後悔事。 

那是上個學期。一天下午,天氣還算好,學校早早就放學,同學們紛紛回家,只有班上的“世界盃球迷”,擠出一些時間去踢足球,我也被這惡劣的風範所感染,和他們踢球。原來,踢足球真是件新鮮事,它讓我着了迷,連全世界都着了迷,憑藉高超的技術,就迎得球迷的鼓掌,它是個絕妙的運動,能培養人的技巧。回到家,我高興地把這新鮮事告訴媽媽。媽媽微微一笑,聽了我意味深長的三言兩語,悄悄地告訴我:“孩子,雖然踢球是好,但是也要適量,如果天天都想着踢球,就會影響到學習!” 

  新的一天,新的面孔,我們在學校又呆了一天。放學后,我左想右想,只想着回家。但是這樣的現實,還是不能保持,一個“世界盃球迷”又要約我去踢球。聽了這建議,我陷入沉思:回家!回家!一定要回家!可我真的抵不過踢球的誘惑,自己像變了個人似的,偷偷趕着去踢球。 

踢得夠勁!在一場激烈的小足球賽中,我忘記了學習,忘記了回家,和在場的“世界盃球迷”踢得很瘋狂。比賽快臨近尾聲了。那個時候,上演了“驚天大逆轉”,嚴肅的媽媽混進人群,把我帶回家,眼看這場激烈的比賽就要結束,我真捨不得下場。回家后,我想把那股勁告訴媽媽。頓時,媽媽愁眉苦臉,狠狠地把我教訓了一頓,還打我一個耳光。我後悔地哭了,心想:我是多麼後悔啊!還有更後悔不及的是第二天的語文考試,成績也下降了。 

也許你們也有後悔的時候,請你也把你的事講給身邊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後悔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後悔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