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後悔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後悔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如雲,許多已經散了,但是有一件後悔事使我記憶猶新。 

  一次放學回家,我跑使被朱傑絆了一下,馬上就要摔倒了,我努力的控制身體平衡,可是已經完了。在我摔倒的那一刻,一陣劇烈的疼痛迎面撲來。朱傑見了馬上把我扶了起來,並連忙向我道歉。像周恩來總理對人名“問寒問暖”似的。我摔的一手灰,我想:這不算什麼。但是,我的膝蓋像“千軍萬馬”踢的似的。我感到一種不詳的預感——膝蓋像摔破了!!我連忙把褲角拉起來一看——我驚呆了!!膝蓋有一元硬幣那麼大,並且上面有一層灰,我趕緊把灰吹掉,一瘸一拐的回到了家。 

  為了不影響同學的友誼,我便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繼續到我的屋裡玩我的。但是,“瞞的了一時,瞞不了一世”,我的傷口還是被爸爸發現了。 

  一次,我和爸爸去洗澡堂洗澡,正穿衣服時被爸爸看見了我的傷口。爸爸問:“這個傷口是怎麼回事?”我猛的一驚,只的撒謊說是今天在學校去廁所被石頭絆的。爸爸埋怨我說:“怎麼不告訴我,要知道傷口遇到水會發炎的!對我說還不會這樣!!”回到家后,爸爸把這件是告訴了媽媽,媽媽一看,一針見血的說: “這肯定不是今天摔的!上面都長疤了!說,到底怎麼回事!?”哇!媽媽觀察真仔細,真像福爾摩斯!。在媽媽的嚴刑逼供下,我坦白了。我想:肯定又要挨打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狠狠的批評了我一頓。我心想:唉!早知道告訴我媽媽好了。可是世上沒有賣後悔葯的啊! 

  現在,我的膝蓋上的疤痕已經沒有了,腿也不痛了,可我心裡還有一絲絲疼痛。 

  這件事使我非常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後悔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後悔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