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隆海洋王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隆海洋王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位於珠海橫琴,一個與世隔絕的島。裡面有七個主要園區,包括:海豚灣、海象山、橫琴海......而在那麼多展館里,有多不勝數的物種,比較著名的有:可愛的白鯨,龐大的鯨鯊和酷似美人魚的海牛。身為八大世界主題樂園的一員,當然有很多好玩的機動遊戲,而鸚鵡過山車就是最具代表性的機動遊戲!由於鸚鵡過山車很長,所以你去到那裡都會聽到尖叫聲。

  不過,這些都不是最棒的,還有海洋王國的員工們精心策劃的動物表演,既可以令你捧腹大笑,也可以令你認識更多海洋生物的常識。但是,我個人認為一定要去的地方是5D影院。那裡的影像是立體的,還有一點特效,當電影里的角色掉下水,就會噴水;當電影里的角色被蟲子咬,就會噴氣。總之,你去了那兒之後一定會流連忘返。我雖然很忙,但也抽了時間看了兩次。

  其實,我和媽媽本來認為門票太貴,¥300多一張成人票,而且園區又那麼小。有一次,親戚帶了我們在外面走走,我們才發現那裡有一種神秘的吸引力,令到園區人生人海,水泄不通。再加上那裡風景秀麗,讓人想立刻買票進入園區。不過,當時已經太晚了,我們在一個小涼亭里,看了那個舉世聞名的煙花表演,便回家了。

  就在幾天前,我的姑姑和表哥說要去珠海玩玩,開闊一下眼界。他們早就聽說珠海是個世外桃源,景色宜人,媽媽又在珠海住了一段時間,可以當一下導遊。就這樣,越來越多的親戚報名去這個珠海旅行團,最後竟然有11人參與我們的活動!我和媽媽都認為這是一個好機會去長隆。我媽媽之前的同事,現在做了導遊,賣長隆門票便宜¥40塊,那麼多個人也打了一些折,令門票價格變得有理。

  進到園區,我和媽媽都大吃一驚,完全是物超所值啊!裡面根本和謠言不一樣,美死了,而且非常大,走到我們腿軟了。我們全家人都認為來這裡玩就是個好提議。雖然,我曾跟着爸爸媽媽走南闖北,但是我從來沒見過有一個地方有那麼多海洋生物,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那個5D電影還是好到無可挑剔,一切都是多麼的完美,我感覺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長隆海洋王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隆海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