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誰都可能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可能成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誰都可能成功

劉明潔

在這個世界上,誰都可能成功。即使是失敗過的人,也可能成功。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

有一次,我有一個數學題不會做,就問我同位,同位說不會,我心裡想:反正他學習不好,不問他了,不如問別人吧!到了下一節課,我同位有個語文題不會,我卻三下五除二地做了出來,我同位仔細思考了一會兒,做出來了,我說:“你肯定是抄的我的。”到了下午,老師突然說考試,老師還說要認真做題,明天就會出來成績。過了40分鐘,我們考完了就放學了。

到了第二天,試卷批改出來了,我考了94分,我同位卻考了97分,我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切。就在那時,我對我同位的看法有了改觀。

這件事讓我知道了誰都可能成功,我們不要小瞧別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誰都可能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可能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