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誰都可能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可能成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誰都可能成功

孟祥雨

每個人都有可能成功,無論你成績有多麼差,只要你努力,就有可能成功。

自從我上五年級以後,調到五班,就一直和解佳雨同位,她學習很不好,數學、語文成績每次都考不上及格,語文老師對她說:“你只要努力,就可能成功的。”

自從語文老師說了以後,解佳雨每天都努力地寫生字,日積月累,老師每次聽寫生字,她也錯的很少了,老師表揚她有了進步。我每天早上去得很晚,有一天早上,我值日,她每次都比我早到,我看見她在那裡複習語文課本,因為今天上午有一次小的檢測。考完了以後,試卷很快發下來了,解佳雨考了六十多分,老師在教室里表揚了她。

通過這件事說明了,無論成績有多麼差,只要你努力,就有可能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誰都可能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可能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