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誰都可能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可能成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誰都可能成功

任佳文

每一個人都有潛力,所以每個人都有成功的幾率,所以每個人每時每刻都可能成功。

在讀小學二年級時,班上有一位剛出生腦袋就有一些毛病的同學,他上課總是獃獃地看着老師,老師知道他的情況,所以知道管了也是白管,不會有任何改變。他在班上之前沒有考過一次五十分以上的成績,不管是考語文、數學還是英語,不管是大考還是小考都如此。我因此也不願理他,有時還討厭他、譏笑他,同學們也都和我一樣,他還挺知趣,這段時間開始認真學習了,同學老師,包括我在內一點也不相信他會突破五十分,有的甚至覺得他連十分也達不到。

在一次數學單元測試中,平常考試他都隨便蒙上幾道題就玩開了,可這回,他卻認真做起來,好像都會似的。他將試卷做了一半后,抬頭深吸了一口氣,我從他的眼中看到了自信。幾天後發數學卷子了,班主任於老師在講台上念起了分數:×××64分,同學們,大家鼓掌,請他上台來領試卷。老師還給了他一個大蘋果,同學們臉上充滿了驚訝和羨慕,我也不例外。

老師在當天的班會中說:“誰都可能戰勝自己,誰都可能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誰都可能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可能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