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象棋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象棋老爸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哈哈,你輸了。”唉!你熟悉這個聲音嗎?不過我最熟悉,這個人是我的象棋老爸。我的老爸什麼都好,就是有一個缺點,愛和別人一起走象棋。你們還不知我老爸愛到什麼程度吧?我現在講給你聽。

  有一次,老媽有急事不能接我,放學接我這個任務就交給象棋老爸了。老媽對老爸千叮萬囑,一定要接我。老媽為什麼那麼緊張呢?因為從買電腦好,老爸整天對着電腦和別的高手玩象棋,接我的任務就推給了老媽。

  放學了,我背着書包慢慢地做向老媽經常接我的地方。我走到了還看不到老爸的人影,突然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將軍,你輸了,哈哈!”我沿着那個笑聲走了過去,哦,原來爸爸正和別人下象棋呢。我催了以下爸爸:“爸爸,要回家了。”爸爸說:“走完這盤就可以了。”我靜靜地等着他。終於下完了一盤,我拉了拉爸爸的衣角表示要他快送我回家。可他卻和別人又下了起來,像入了迷一樣完全不理我。最後我終於忍不住了,向老爸要了鑰匙,自己回家了。

  還有一次,是我生日。那天晚上,爸爸說:“我出去拿蛋糕。”我欣喜地答應道。但過了很久,也沒見老爸的蹤影,於是我就出去找爸爸,我走着走着,突然聽到了爸爸的下象棋的聲音,啊,爸爸原來和別人津津有味地下着象棋,我走過去問:“爸,蛋糕領回來了沒有?”“哎,還沒領回來。下完這盤,我就去。”

  哈,將軍,你輸了,再來一盤。“老爸又把領蛋糕的事拋到九霄雲外。沒辦法,蛋糕只好我自己領了。

  這樣一來的事情經常發生,但我不怪他,因為這就是我的象棋老爸。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象棋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象棋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