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值周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周感受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星期,我們班值周。這是我們第一次值周,所以非常興奮。紅紅的壽帶一拿回家,我就忍不住帶上向爸爸媽媽炫耀。 

  我和我們班的高浩宇一起管理學校食堂南大門,就是低年級進的那個門。 

  星期一中午,我帶着壽帶準時來到南大門,開始了我的第一班崗。我們昂首挺胸地站在那兒,像大飯店門口的迎賓一樣微笑着迎接每一位同學。一個個班級走進來了。小弟弟小妹妹們都把隊伍排地整整齊齊地,也不隨便說話。我心想:“他們這麼小,都那麼懂事,我也要向他們學習!”一位位老師走進來了,我們向他們敬禮,說:“老師好!”。我感到光榮極了。 

  我們一個星期吃兩次水果。當吃水果的那一天,我在門口站崗,看見有幾個低年級的同學把水果拿出去。我就上前去阻止他們,說:“小弟弟,水果不能帶出去吃的,外面去吃不衛生,學校有規定,在這裡吃完了再出去,好嗎?”小弟弟說:“知道了,大姐姐。”就回到裡面去了。這時我忽然覺得我們的責任很重大,如果我們不管好,校園裡就會到處都是果皮,就會引來很多蒼蠅。那麼我們的校園將不再美麗。壽帶雖輕,但帶上后的責任可就重多了。 

  短短地一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要把壽帶轉給下一個班了,真有些捨不得。在不是我們值周的日子裡,我一定會更好地遵守規定,做個文明的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值周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周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