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虎和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和狐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隻老虎住在一片樹林里,雖然他很有錢,但卻很吝嗇。

  一天清晨,老虎在家看書,忽然,他聽見敲門聲,他打開門一看,原來是獅子的僕人。便問:“你有什麼事?”僕人說:“我家主人請您過去。”“我知道了。”老虎說。隨後,僕人就走了。剛走出家門,老虎猛得想起家裡的錢該怎樣保管。過了一段時間后,老虎想到了一個計謀,便把門開着。心想:你小偷的智力有我大嗎?

  不一會兒,一個狐狸小偷來到他家門前。看到老虎家門開着,心想:這個一向關心防盜的老虎的家門怎麼開着?恐怕有詐,還是早走早好。不一會兒,狐狸便不見了。老虎回來一看,發現錢沒少,很高興。

  有是一次,老虎又有事去,便還用上次得計謀。那個狐狸又來了,看見老虎家門又開着,便心想:原來老虎在騙我,看來還是早偷早好。不一會兒,狐狸便便帶着一袋錢逃走了。老虎回來一看,沒錢了,因此傷心了三天。

  一種計謀只能用一次,否則會被對方識破。

您正在瀏覽: 老虎和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