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瘦老虎和胖兔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瘦老虎和胖兔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大片草原上生活着一隻老虎,它整天都在做白日夢,星期一捉猴子,星期二捉袋鼠,星期三捉兔子,星期四捉斑馬,星期五捉水牛,可是它只是每天想像着,在夢中去捉動物,就這樣每天沉醉在自己的夢裡,而且每天都餓的咕咕叫,也慢慢的瘦的皮包骨頭,整天懶洋洋的躺在自己的家裡繼續做着白日夢,漸漸的它懶得動,懶得去吃東西,去捕食。

  有一天,一個胖兔子提着籃子去小溪的另一邊去采蘑菇,被一隻心懷壞意的狐狸看到了,狐狸對胖兔子說:“兔子,你敢去瘦老虎家嗎?”胖兔子想有什麼害怕的說著就提着一籃子的新鮮蘑菇去瘦老虎家了。胖兔子來到老虎家對老虎說:“老虎先生,我請你去我家喝湯吧,保准你長的胖胖的”。老虎看看胖兔子說:“喝什麼湯”?兔子說:“是世界上最好喝的胡蘿蔔湯,我們最喜歡喝了,我有十個兄弟都在家裡,它們都真心請你去喝湯。”瘦老虎很生氣以為兔子在戲弄它看着胖兔子心想這隻兔子這麼胖他的兄弟也是胖兔子,那樣我就可以一下吃掉十隻兔子了,然後就忍着口水一同和胖兔子去到了他們家。

  到了胖兔子家果真數了一下就是一共十隻兔子,還都是胖嘟嘟的。它們正在門口架一個大鍋,裡面燒的沸騰的水,有的兔子在忙着添柴,還有的兔子忙着添水,有的兔子忙着放佐料,它們看到胖兔子提着一籃子新鮮蘑菇回來了還領回來了瘦老虎非常高興,結果胖兔子手中的籃子,把蘑菇洗乾淨,倒入鍋內,一會兒時間湯就做好了它們讓瘦老虎坐在客人的位置,給它盛了一碗湯,瘦老虎餓急了肚子咕咕叫,瘦老虎的肚子瘦瘦的變得鼓鼓的吃撐了的老虎再也沒心情吃兔子了!

  從那以後,瘦老虎在也不被人稱為是瘦老虎了他再也不想着星期一捉猴子,星期二捉袋鼠,星期三捉兔子,星期四斑馬,星期五捉水牛,而是從此以後改吃素食他每個星期都會帶着新鮮的蘑菇去胖兔子家去喝新鮮的蘑菇,胡蘿蔔湯就這樣瘦老虎變成了胖老虎,再也沒有人嘲笑它瘦老虎了。

您正在瀏覽: 瘦老虎和胖兔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瘦老虎和胖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