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烏龜 

  我家養了一隻烏龜,它從來不在我面前把頭伸出來,除非給它餵食的時候才把頭伸出來。 

  我把烏龜用繩子綁住,放在房間里,把另一頭繩子綁在桌子上,讓它在桌子上老實獃著,我把他一天的食物都放在他身邊,每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去看他,放假的時候 ,我把它帶到爸爸媽媽工作的地方去玩,在爸爸的車上,他一會兒爬到媽媽身上,一會兒爬到弟弟身上,一開始弟弟嚇了一大跳,“哇”地一聲哭了起來,還一邊哭一邊大喊:“救命啊”我們都沒理他,他見我們都沒理他,突然從嘴裡冒出這麼一句話“我到底是不是你們親生的,看我嚇成這樣你們也不聞不問。”媽媽說“你也太膽小了吧,連一隻烏龜都害怕,那把一隻狗放在你身上,你豈不是要嚇暈了”。弟弟聽了這番話產虧的低下了頭,親親撫摸着烏龜的外殼,就在這時烏龜把頭伸出來,慢慢地爬到我身上,又把頭伸進去。 

  我喜歡烏龜,因為他不僅乖巧、馴良,還討人喜歡。

您正在瀏覽: 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