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烏龜 

  我家原來養了一隻小烏龜,是媽媽從給我的生日禮物。 

  這隻小烏龜有趣極了!它處理肚皮上的軟殼是青色的,其餘的地方都是墨綠的。它身長7厘米左右,背上託了個“大盔甲”,盔甲上有12個小格子,其中4快較大,也比較完整,每塊小格子中還有微黑色的線條。盔甲下還拖着條又細又短的尾巴。 

  小烏龜行動起來不慌不忙,當它把頭.腳.尾巴都藏在它的盔甲下面時,我看見的只是一個小小的“矛牌”。我想:這可能是它防禦敵人的一種方式吧! 

  小烏龜的腦袋可有趣了!圓圓的腦袋能伸能縮,腦袋上的兩隻小黑豆似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像天上的星星閃爍着,顯得特別機靈。當他遇到危險的時候,他的腦袋很快的縮進盔甲里。過了好一陣兒,確信外面沒有一點動靜了,它才把頭慢慢伸出來,眼睛還不停的轉着,到處東張西望,看它那貪生怕死的樣子,誰看了都會情不自禁的笑出來。 

  別看小烏龜默默無聞,一聲不響,可他還有一個動聽的故事呢:有一次兔子與烏龜賽跑,兔子一馬當先,跑在前面,把烏龜遠遠的甩在後面。兔子驕傲了,便在大樹下睡懶覺,而烏龜卻一如既往的跑完了全程,得了冠軍。這個故事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這也是烏龜討人喜愛之處吧! 

  據說烏龜還向證着吉祥.幸福和長壽呢! 

  我喜歡小烏龜,更喜歡它那默默無聞.堅持不懈的優秀品質。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