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茫茫的大地,遼闊的天空,想擁有的太多太多,金錢,權利,地位那些東西我都一屑不顧,我想擁有的,僅僅是一雙翅膀。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擺脫父母的束縛,獨自飛上那片只屬於我一個人的蔚藍的天空;飛上那條只屬於我的一條路。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會把自己的羽翼分給那些貧苦,寒冷的人們。讓他們感受到人間還有溫暖;讓他們感受到人間還有希望;讓他們感受到人間還有情感。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會用自己的翅膀擋住火熱的太陽,為烈日下的辛勤勞動的農民送上一絲陰涼。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幫助人們尋找失散的親人,讓他們再次見面,重溫親情的溫暖,讓他們的臉充滿微笑。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在戰爭中高舉和平的旗幟,告訴人們戰爭的惡果,讓全世界的人們相親相愛,和平永存。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監獄中,我會傾聽犯過錯誤的人們的懊悔,告訴他們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告訴他們生命中還有希望的曙光;告訴他們這個世界還充滿愛。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目前08年奧運會場,再次看到劉翔為我們創下奇迹。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那些孤兒的身邊,讓他們和我一起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讓他們憔悴的臉變得紅潤;讓他們享受美好而快樂的童年時光。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非到那些即將走上犯罪道路的人們,告訴他們,不要做出令自己痛苦一生的事情,走回光明的路。 

一雙翅膀`可以做很多事情,走進社會,走進生活,走進個人。 

  

您正在瀏覽: 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