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字叫王靖。她大眼睛,濃眉毛,扎着的馬尾辮總是甩來甩去。一看就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 

  她為人善良,特別喜歡助人為樂。有一天,我們放學回家,我頭上的皮筋快要掉了, 我拿下來,準備重扎,沒想到剛一綳,皮筋便斷開了。我心想:“真倒霉,這皮筋早不斷,晚不斷,偏偏這會斷,這可怎麼辦呀!”沒辦法,萬般無奈之下,我只好用手抓着頭髮,正當我手足無措的時候,王靖走了過來。她見我用手抓着頭髮,便問我怎麼回事。我告訴她:“我的皮筋斷了。”她聽了,連忙取下她的皮筋,借給了我。她卻扎着頭花,披頭散髮的走了。看見她離去的背影,我對她百分敬佩。 

  王靖不僅樂於助人,還喜歡保護環境。我多次都問她,你為什麼愛拾垃圾?她都是一樣的回答:“我不是喜歡拾垃圾,我是保護環境。”一次,我在路上吃着小零食,吃完之後,我隨手一扔,把垃圾袋扔到了地下。沒想到偏偏被她看到了,她連忙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你怎麼能亂扔垃圾呢?”我聽了無言以對,慚愧的低下了頭,連忙過去拾起了垃圾。她看見我把垃圾扔到了垃圾桶,高興的點了點頭。這讓我更加敬佩她。 

  這就是我們班的王靖,一個助人為樂,熱愛勞動的小女孩。正因為她的好品質,大家都喜歡和她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