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和朋友吵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和朋友吵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和朋友吵架 

  我童年的往事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樣多,數也數不清。但隨着歲月的流失,這些事情我都記得不大清楚了,唯獨一件事,一直深刻的留在我的心中,每當我想起那件事,心裡就想打翻了五味瓶似的,十分後悔。 

  事情是這樣的:一天,就在要放學的時候,老師說,讓我們出黑板報的同學留下來出黑板報,可是因為有些出黑板報的同學還有事情要做,就沒有留下來出,教室里只有幾位同學在出黑板報。我對我的好朋友小紅說:“小紅,你就寫黑板報的標題,不要寫課文,你寫課文的黑板字很難看”。小紅沒有說話。不大一會,他對我說:“我的標題寫完了,沒事幹了,我來寫一個課文吧!”我聽了,趕忙跑到他的面前說:“你的課文的字寫的不好看,不要寫,你幫別人那東西。”“為什麼,為什麼你不幫別人拿東西,偏要我拿呢?我不拿。”我聽了之後,便火了,對他說:你憑什麼,本來就是你的課文的字寫的不好,還說別人,你愛寫不寫,不寫就算了,你回家,我們來寫。”“你怎麼可以那樣,虧我還當你是我的好朋友,哼!”就這樣,我和小紅來了一場十分激烈的爭論賽。我看着李君彥他的眼裡充滿了淚花,心裡也有點說不過去,但我的性格很倔,又不想服輸。我和小紅互相沉默着,這時小紅又說:“真沒想到,你是那樣的人,我要跟你絕交。“絕交?絕交就絕交”我說。小紅背着書包,跑了出去,他走後,我也沒有什麼心情再寫了,也走了。 

  果然,這幾天小紅都沒有理我。我感覺到自己得心裡好空虛,好像缺少了什麼似的。我想了想,覺得我缺少的是我的好朋友小紅和我的嬉鬧聲 

  唉!到時怪我自己,如果我不和她爭,她就不會不理我了,我的腸子都悔青了。這時小紅過來了說“對不起是我錯了”我聽了趕忙說:“不怪你是我錯了”。我們倆互相看着對方,然後手拉着手一起回家去了。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好朋友之間是不該為了一點小事就吵架,那樣不叫做好朋友,真正的好朋友是互相體諒對方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和朋友吵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和朋友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