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醉人的芬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人的芬芳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漂泊在外的遊子來說,媽媽親手縫製的一件衣裳是一縷芬芳,對於奮鬥在外的青年來說,家人為你亮起來一盞燈是一縷芬芳,對於我來說,媽媽永遠留在我的身邊,為我打起一把傘,是。永遠留在我記憶里的醉人芬芳。

  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媽媽一走,牽引着我,一手打着傘,那滿天霏霏的細雨中,一步一步走向校門那時自己還小,覺得那傘好大媽耶,好高,現在才知道那只是一把普通的傘,媽的三個也只是一般,但散的。溫暖。我無憂的童年。

  小學快要畢業的時候,天氣異常的熱了,那天一起來看熱力十足的太陽喚醒沉睡的城市,太陽太毒啦,別忘了帶傘呀。哦咯隨口應了一聲,望着窗外的朝陽也沒那麼嚴重呀,陽光不是挺可愛的嘛,總比下雨要強,於是把傘丟到原地。

  長輩的話總是很音樂。放學的時候,一走出教室門就汗流浹背,陽光下眼睛都睜不開,整個人就像是在和奴隸的烤肉,難受死了。走到校門口修然身後移過來一把傘,擋住了烈日,頓時感覺舒服多了。測試頭。媽媽以嬌嬌的跟上了我的腳步,我看見了媽媽眼神中流露出的關心和汗濕的衣服,眼淚情不自禁的從眼眶滑落。

  初三的成績是緊張的,自己也長大了,沒太多顧慮大自然的風風雨雨,又是一個雨天。不悄的分,更是冷冽,我和媽媽走在回家的路上等到了家的門口,媽媽的一半衣服已經濕透了。第二天變化了感冒,我看着媽媽痛苦的神情和愈來愈老的容顏,感嘆着古老的一句話,可憐天下父母心。

  在我的心靈深處,媽媽的手裡為我撐起一把傘,是一直溫暖如春的醉人芬芳,更是媽媽對我關心與深愛的見證。其實對於我來說,媽媽本身何嘗不是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健康成長,為歲月能溫柔待她,因為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醉人的芬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人的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