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瓜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瓜子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少年人,你聽說過瓜子兒嗎?

  前排兜售西瓜瓜子礦泉水冰可樂啦……

  這麼一說,是不是有了些許熟悉感?

  瓜子兒,顧名思義,一種常見的植物果實,又叫葵花籽兒,是一群向日葵在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候悄悄許下相聚的約定。

  我們看劇,侃大山,擺龍門陣,又俗稱聊天的時候會用到的小東西。

  一粒瓜子,很小,一口就沒有;一袋瓜子,也很少,你一句我一句,你一口我一口,立馬只剩一地瓜子殼孤獨地躺在地板上,或是垃圾桶里悲傷春秋。它是好哥們聊天八卦的必備神器,它是親戚朋友七大姑八大姨走親訪友的最佳選擇。

  曾經有人不相信瓜子有如此之大的功效,誓死不吃好吃的瓜子。哇塞,我看見他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果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

  最終那堆聞起來就很香的瓜子還是進了他的肚子,問他,之前為什麼拒絕神奇的瓜子。

  他只說,“真香。”

  瓜子,真的香。

您正在瀏覽: 瓜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