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姨,你走快一點。”我一聽就知道是那個小機靈鬼在叫我看什麼。我不緊不慢地走過去(因為我可不想掉下去)。“好大的瀑布!”壯觀的景色讓我驚訝地叫了一聲!“看來不能向前進發了。”看來媽媽不像是第一次來這裡,根據媽媽的話,我看呀,前面肯定還有驚喜。既然不能走就退回去吧!真可惜。 

  所謂“泉眼無聲惜細流,樹蔭照水愛晴柔。”這回我可真的看到了這麼美麗的景色。“看來這次要好好享受一下了!”我自言自語道。 

  哇——好大的泉水呀!我連忙大喊大叫道:“果果(外甥),嘉琦(那個男孩子)快來看呀!”他們大手拉着小手聞聲跑來看。“啊,哇塞!好美!”他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慢慢地陶醉了…… 

  “冰冰,冰冰,快進來呀!”咦,是誰叫醒了陶醉在美景中的我?哦,是媽媽在叫我進洞呢。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想一探究竟。哇,真是冬暖夏涼呀!這裡是被中間的一條水溝分開了,站在洞中聽着大自然嘩啦啦的流水聲,真好。 

  這次遊玩讓我懂得:我們只要接觸並愛護大自然,大自然一定會給我們不可想象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