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報大湊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大湊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但在某一天,我生氣時,便毫不留情地對爸爸媽媽說:“你們現在對我好,還不是想我長大來回報你們!”甩下這樣一句毫無血色的話,我衝進房間關上門。心裡酸酸的,眼睛濕濕的——我哭了。似乎可以感覺到,然而在我這門外,還有兩個人在落着淚。難道人長大后,便有權利說這樣話?不!決不! 

 我衝出房間,淚水模糊了視線,我不知道抱住了誰,只是依稀感覺到他(她)也在流淚。耳旁又響起幾句重複的話:“爸爸媽媽不要回報……爸爸媽媽不要回報……” 

告訴自己吧,珍惜這份珍貴的情感,去感受父母的愛,同樣讓父母也感受你的愛,讓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愛。僅此感謝所有用心良苦的爸爸媽媽。“珍惜黃土之上兒女福,回報普天之下父母心”。 

 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有3個人去山裡打獵,發現一隻受傷的母狼,獸醫說:‘放了它吧!這隻母狼還有身孕呢!’隊長不答應。在長期的僵持中隊長終於勝利了。到了深夜,獸醫來到籠子旁邊,將狼的傷口清洗,包紮。並給了它一些食物,便依依不捨的與狼告別。一天,3人在森林裡遇見了一隻老虎,槍沒子彈了,身上毫無防備。眼看3人要送入虎口中。這時那隻母狼出現了,將自己的孩子獻給了老虎,獸醫奔了過去,抱住狼說:‘不要這樣,這是你的孩子啊!’這句話后,老虎似乎知道了什麼,放下嘴裡的小狼,扭開了頭,悄然的走了。隊長流下了眼淚,轉身把設下的陷阱全拆了。” 

 回報,如此的使人受益,使人感動。

您正在瀏覽: 回報大湊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大湊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