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的使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使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色彩斑斕的蝴蝶在空中飛舞的時候;每當嫩綠的小草爬滿山坡的時候;每當可愛的嬰兒呱呱墜地的時候;總使人想起一樣東西,那就是美的使者——生命。自盤古開天闢地以來,大地上就呈現了一片生機,於是又有了女媧造人的故事,當然,這些只是古老的神話傳說罷了,要追究生命的起源,還得有科學的依據。總之,生命的出現讓本來黯淡無光、死氣沉沉的世界變得勃勃生機、絢麗多彩。 

  生命是頑強的。埋藏在山坡石縫間的種子,當它萌發的時候,它就有頑強的意志來面對眼前的困難,使盡全身的力氣從泥土裡探出苗條的身子來,為的是感受這美妙的世界。當暴風雨來臨時,這株嫩綠的小生命,它畏縮?它恐懼?它逃避?不,它絲毫沒有動搖,依然挺直了身子,鼓起勇氣與暴風雨對抗,憑着頑強的意志,它終於戰勝了暴風雨,迎來了燦爛的陽光,儘管臉上還掛者晶瑩剔透的“淚珠”。這就是石縫間的生命,有時它又是爬山者的救命繩,這樣的生命,怎能不讓人震憾?又怎能不讓人敬佩?小草如此,那麼,作為萬物之靈的人類,更應如此!這樣的生命才是美麗的,動情的! 

  生命是寶貴的。每個生命都會有面臨死亡的一天,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們要放棄自己的生命,我們要用有限的生命來創造無限的價值。其中蟬就是最好的證明,蟬在地下等了17年,就等一個夏天開始自己的生命,可是,秋風一吹,它的生命就完結了,這為的是什麼?只是為了能好好地活下去,這是蟬的生命意義。頓時感嘆:生命短暫,生命彌足珍貴!容不得我們輕言放棄! 

  生命是神奇的。據說走遍荷蘭,你會發現鬱金香到處開放。那花有光滑碧綠的長葉,葉間伸出一梗壯實的花莖,上面託了朵柔美的花,活像只電壓的高腳杯。其實,鬱金香原生長在我國的青藏高原,很久以前,這花被荷蘭人發現,小心翼翼地捧回家栽種,好多年過去了,暗淡柔弱的鬱金香變得典雅莊重。這就是神奇的生命所創造的美。 

  生命是平凡又偉大的。作為一名著名歌手,叢飛商業演出頻繁,本應該生活富裕。但他10年來傾其所有,累計捐款捐物300多萬元,資助失學兒童和殘疾人超過150人,自己卻一直過着清貧的生活,甚至不惜向生命借貸。37歲的叢飛生前立下遺囑捐獻眼角膜,以他最後的愛心之舉,將光明永遠饋贈社會、長留人間。可見,生命是多麼的偉大。 

  生命,頑強、寶貴、神奇、平凡又偉大,所有的生命都是美的使者,面對如此美好的東西,我們又怎能褻瀆它?又怎能不好好珍惜它呢?

您正在瀏覽: 美的使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