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嘉年華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嘉年華之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的一天我們一家人和柯書凝一家人去泉州嘉年華玩。 

  一到嘉年華,就聽見一陣“啊”聲,走進一看,原來是有人在玩刺激遊戲,一會兒就把坐在上面的人360度旋轉,讓人有一種天旋地轉的感覺。書凝的爸爸叫我和書凝上去試一下,我聽了這話趕緊搖頭說不。( 幸好書凝也不敢坐,不然我就有可能要陪她坐。) 

  接下來我們到了過山車那,我看別人在玩時不用手放在方向盤上,而且還一直在笑,我就以為這不會恐怖,就叫媽媽讓我上去坐,媽媽答應了。我到了那輛車上坐了下去,系好安全帶,準備迎戰。開始速度還慢慢的,但因為我有點怕高,不敢抬頭看前面,我就把頭底了下去。過了一會兒,因為我不知道現在自己具體在哪個地方,就抬頭往下看,“媽啊,完了,徹底的完了,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呢。”我在心裡說到。接下來的速度非常快,有一種讓人要掉下去的感覺,我在心裡哭道:“媽媽來救我,我不敢坐了。”又過了一會兒,終於停下來了,我已經被嚇破了膽,走路都沒力氣了。 

  接下來要去鬼屋玩,鬼屋門外很亮,一點都不讓人感到害怕,我原本以為鬼屋裡也很亮,就也跟着書凝她們去。一到那裡面黑漆漆的,伸手不見五指,我非常的害怕,就抓住書凝,雙手在她肩上,眼睛靠在她的背上,我走着走着,忽然感覺有人拉在我後面,我以為是鬼,就跳起來大叫:“誰在拉我後面。”汗~讓我虛驚一場,原來是書凝的媽媽。(接下去更恐怖了。)由於太累,我們找不到出口,我就故意睜開一眼看了一下“啊,鬼啊,媽媽我們還是回去吧,我怕。”我害怕的快哭出來了。我趕緊抱住媽媽,媽媽就說:“這又不是真的,害怕什麼啊。”於是我有接着去拉住書凝。那些鬼在叫着:“還我命來,我要殺了你……”這讓我非常的害怕。如果我的身體碰到了一點東西,我就縮住身子,因為我害怕是鬼。過了一會兒,終於出鬼門了,我臉色變的了蒼白了許多,我一直對自己說:“下次我一定不進鬼屋了。” 

  …… 

  這次的嘉年華之旅,即讓我高興,又讓我害怕,總之我覺得這次嘉年華之旅還是挺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嘉年華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嘉年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