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茫茫,在人生這個隧道里,我們曾迷惘,曾憂傷,憑着直覺盲目前行。因此,一度錯過觸摸藍天的機會。在以後的崢嶸歲月中,我們依然如此昏庸向前嗎?

  不!我們需要一個信念,我們需要一個追求!

  追求猶如一盞燈塔,為大海中迷失方向的船隻照亮了回家的路;追求猶如一絲燭光,為黑暗中步履蹣跚的人們帶來了生還的希望;追求猶如一隻火爐,在寒冷的冬天為勞作的人們捎來一抹體貼的溫暖。

  那麼,世界上的一切我們都可以把它作為追求的對象嗎?不,追求的對象是具有選擇性的。

  首先,大家應該明白。販賣毒品,偷奸搶擄不在我們追求的範圍內。不違法犯罪是一個人行為的底線。其次,有些東西具有兩面性。比如追星。在這個過程中,會反映出不相同的結果。有一歌迷,在得知自己所崇拜的歌手2年內不再開演唱會,竟悲傷過度服下大量安眠藥后離開了這個世界。還有一個歌迷,因他不能忍受自己喜歡的歌手被那麼多人崇拜,他便踏上了11樓然後縱身跳下。相反,與這些極端行為相比,這位歌迷就顯得與眾不同。他了解到他喜愛的歌手曾經有一段辛酸的過去,為了夢想不斷拼搏,在實現夢想過程中,付出了無數努力,流了無數汗水卻不肯放棄,最終實現了自己的追求的夢想后,他被感動了。他開始以這位歌手為榜樣,努力向他學習。學習他堅持不懈的精神,持之以恆的毅力。雖然這幾位歌迷所追求的東西是一樣的,但是在天壤之別的做法中告訴我們要謹慎選擇。

  那什麼樣的追求是值得推崇的呢?

  追求的內容應該積極向上!我的追求就是成為像張海迪姐姐那樣的人,在命運面前不甘示弱,勇敢拼搏,決不服輸。即使坐在輪椅上也不忘學習。在同病魔抗爭中,還出版書籍,發表文章,自學多國語言。張海迪姐姐身上有着太多發光點值得我們去學習,去追求!將它作為人生的一大目標。對我們來說,不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嗎?

  追求,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個標誌;追求,是我們不能丟失的一個信念;追求,是我們永不放棄的夢!

您正在瀏覽: 追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