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三十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三十六)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櫻花情緣(三十六) 標籤:櫻花情作文 三十六計作文 情緣作文 十六歲作文

仍舊——

  一條小船上,一個少年坐在那一動不動,風拚命地吹,把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都輕輕吹拂起來,那個背影……那麼落寞。

  “你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嚇死我了!”曉雪撲上來。“你怎麼了?”言無力地坐下。

  “我到底是誰啊?”莫名其妙的一句話讓曉雪和學長都大吃了一驚。

  “你當然是丁香啦!”雲俯下頭告訴言。

  “你一定是太累了!不要胡思亂想啦,先休息一下!”學長溫柔地微笑,他們都離開了。

  是啊,休息一下應該會好點。怎麼會問這麼無知的問題呢?輕輕閉上眼睛……  櫻花林里,一個朦朧的身影向言一點一點靠近,那個像水波上的水影一樣的身影,像處在一陣白色的迷霧中……突然,那陣白霧慢慢消失,看清了他的臉——

  那個坐在船上的的少年?那個叫我‘言’的少年?真的是他?!他凝望着言,“你明明是言,為什麼要騙我?你真的不是言嗎?言真的死了嗎?……她怎麼會呢?……我等不到你了……那麼,我來找你吧……好嗎?”他不見了。

  “啊——”驚醒。又夢到他了!可是這次,看清他的臉了!言的心在狂跳,好像下一秒就要跳出來了!覺得不安……他的話一遍一遍在言耳邊迴響。言突然像預示到了什麼,風一般地跑向那個碰到他的地方——

  他還是一動不動地望着湖面。突然,他坐的小船向湖裡進去……他到底想做什麼?望着他坐着船離言越來越遠,言感到害怕,越來越害怕……

  湖中央——那條船,沉下去了!不!他不可以死!言的頭開始像要炸開一樣痛,船沉下去了!

  “喂!你快上來!我拜託你快上來啊!”可是,他沉下去了,怎麼辦?要救他!一定要救他!言拚命地朝他走去,湖水冰冷刺骨,沒過言的身體……頭‘嗡嗡’地響,快要沒知覺了…為什麼,這種感覺如此熟悉?

  感到什麼攬住了言的腰,是他!他還沒有死!太好了,好難受啊!言在水裡就像飄起來一樣,頭劇痛,痛得停止了掙扎,只是往下沉、再往下沉,突然整個身子往他身上倒——水下接吻!怎麼回事啊?

  頭又開始疼了,言眼睛都快睜不開,他的眼瞳里,像是看到了什麼,直直地在我腦海里翻閱。然後,昏天暗地……

  “丁香!你醒一醒,丁香……”好難受啊……

  “你醒了!”雲激動得緊緊抱住言。

  言推開雲,“軒!你怎麼樣?有沒有事啊?還好么?”在場所有人都驚住了,包括軒。

  “你……不是丁香嗎?”他不可思議的看着言。

  “軒,我是言!我恢復記憶了!我是言啊!”言抱着他,淚水不聽話地布滿臉頰。只有一個人是還沒有反應過來的。

  “丁香……”雲受傷地低語,“怎麼會這樣……” 

  學長和曉雪則是一臉無奈。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三十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三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