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十七)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十七)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情緣(十七) 標籤:櫻花情作文 情緣作文 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言收拾了一些行李,換上一件純白的蕾絲裙,簡單地整理了一下,留下一封信——

  “夕,謝謝你,一直以來你都默默地幫助我,每次在我有困難、在我最需要人支持和幫助時,你總是出現在我身邊,那種讓我的心在混亂中穩定和溫暖的感覺是你一直在給我的力量…讓我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吧…謝謝你!”

  “旭哥,十年來我對你的不諒解曾經深深地傷害了你,小時侯的記憶永遠是個最美的夢……但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十年的時間太長,十年裡發生了太多讓我想不到的事。人總是要向以後看,不要停留在過去,對嗎?我的哥哥……”

  “可是,我還是傷害了你們,對不起,我不知道這個最後的選擇算不算傷害,我不願意去傷害你們中的每一個人!請相信,言作出這個選擇是開心的,也請你們原諒言的自私,體諒言的選擇,因為我愛你們,真的愛你們!”

  “婷,薈,冉,你們一直、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姐妹!我累了,想出去走走,請轉告我爸媽不用擔心我,你們也不用擔心我哦!我長大了,會保護自己了,我只是想出去散散心……希望我們還能相會在潔白的櫻花樹下!那潔白的櫻花就是我們純潔友誼的象徵!對嗎?”

  最愛你們的言 

  提起行李,微微一笑,趕往去機場的路上——“小姐,請問有沒有去往韓國的飛機票,要臨時的,立刻。”言坐在計程車上,打着電話。

  “有,請問你需要幾張?”電話里一個女聲。

  “就一張,我待會來取。”說完這句話,言掛斷了手機,取出手機卡,也斷了能聯繫到的所有信息。窗外的風吹得好大,思緒好亂,言很難受,真的不想離開,捨不得爸媽,捨不得婷,薈和冉,捨不得夕和旭哥,也捨不得他……沒有辦法不愛他,但同樣恨他,言不願意留下來,只想逃避這一切,只想忘了他,只想在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靜靜地承受這一切……

  機場內:

  “小姐,請問我預定去韓國的機票呢?”言對一個低着頭寫什麼的女生說。她抬頭望了望言“哦!你就是向我預定韓國機票的小姐啊!機票請拿好!”她微笑着遞給言一張機票,“小姐,你好漂亮哦!

  在飛機上言低着頭,讓自己什麼都不去想,但往事還是一幕幕出象在腦海里:關心自己的夕,外表冷酷的軒,好朋友還有…… 

  到韓國了,在韓國機場內:

  真是不同的環境啊!可是,人生地不熟的,下面的路這麼漫長,一個人要怎麼走下去?

  “啊——”肩膀被重重一擊,差點摔在地上。轉過頭去看是一個小男孩。

  大約只有十來歲,很可愛,看起來很調皮,很聰明。見撞到了言,用流利的韓語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

  “沒關係。”面對這麼可愛的小孩,言不忍心罵。況且,現在隻身在外,還是收斂一點比較好。

  “還跑,把我的新衣服弄成這樣子,可惡!”一個女生從後面追來。

  “姐姐,姐姐,幫幫我……”小男孩拉着言的衣角楚楚可憐地求救。

  “你幹嘛追他?”言用韓語向那女生質問。什麼嘛?光天化日之下欺負小孩子,還是那麼可愛的小孩子。

  “這是我的事,你是誰啊?……”可嘰里呱啦的韓語言只是簡單地聽懂了一些,唉。怪只能怪自己當初和爸請的老師沒認真學啊!她還在說,不過聽起來好像是在罵言……言終於忍不住了——“說夠了沒?一個女生在機場欺負一個小孩子算什麼?還明目張胆地在這罵人,太過分了吧?”言向她怒吼而且是用的中文!她瞪着言,嘴巴成了“o”形,不止她,身邊的小男孩也是。半晌——“你會說中文?”哇!她在用中文問言,而且中文那麼流利。

  “我是從中國來的。”言向她解釋道。

  “真的?我也是中國人!”她一臉欣喜。

  “呃?那你們…”言半天摸不着頭腦。

  “哦,他是我弟弟,叫君,我叫伊,他在我新買的衣服上畫畫。你以為我恐嚇小孩啊?”她看着言,“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叫伊的女生睜大眼睛看着言。

  “我叫…語嫣。”爸在中國事業做得很大,如果說出真實名字有可能會暴露身份。言在心中暗暗說:“對不起,伊!”

  “語嫣,你要去哪?韓國有親戚朋友嗎?”

  “好像…沒吧,我剛到韓國,人生地不熟的,找房子也不容易啊,唉!”言重重地嘆了一口氣。

  “那你來我家住啊!我家房間多的是!”她拍胸膛保證。

  “這不好吧,不合適,況且,我…”言婉轉地拒絕道。

  “語嫣,別說了,先住下,如果你真的到時候覺得不合適,以後等找到房子再搬出去啊!”正在猶豫不決中時,小君拉着言的胳膊拚命晃:“姐姐,姐姐,你去嘛!”

  “恩。那謝謝你們!”言笑着對他們說。

  “走吧!”伊幫忙提起言的行李。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十七)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