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三十二)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三十二)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碧藍碧藍的湖面,岸上冷得透骨心涼。

  “言,你在哪裡?言!言……”薈哭得嗓子都快破了。一天一夜了,言消失了一天一夜,這意味着什麼?她在那裡?到底在哪裡?

  那個落寞的背影,臉色些許蒼白,嘴唇卻艷紅得像血。眼眸如大海般深邃,眼中,是絕望、是無奈、是憂傷、是凄楚。自從來協助調查的警方說夢小姐有可能遇到了危險,自從有人傳言看見言乘着一條船出沒過湖裡卻好像沒回來,自從找到那條言乘的船卻沒有見到她人……那張妖艷的臉就是那樣冷漠,那雙深邃的眼睛就是那樣憂傷與絕望,那個背影就這樣坐在船上,一句話不說,一動不動……

  “軒,你不要這樣,你為什麼一句話都不說呢?你坐在那裡有用嗎?言就會回來嗎?”他仍舊是這樣,一句話不說,一動不動……

  旭眺望着湖面,心痛得快碎掉了,不!已經碎掉了!如果言死了,那他活在這個世界上還有意義嗎?公主沒了,何來騎士?

  夕麻木地站在那,“言,你還活着嗎?可不可以用我的生命來換回你的生命呢?我要你幸福啊!你忘了我曾經說過我會一直保護言的嗎?可是我失職了,所以懲罰我代替你離開這個世界吧!言,只要你回來,那怕要我永遠離開你也可以,只要你好好的,言……”他在心裡一遍遍地呼喚。

  “據現在來看,夢小姐也許是溺水了,因為這條船是壞的。如果溺水,千島湖的水流範圍很廣大了,屍體也許……”警察為難地說。寒軒的身影略一顫。如果是以前,他也許會霸道地命令警方‘就算是把千島湖的水吸干也要把人找出來!’但是現在,他心痛得連呼吸都覺得累了,那還有力氣對他們大吼大叫?

  言,你不會死的。你說過會讓櫻花開得更美,如果你死了,櫻花不都枯萎了嗎?你這麼善良怎麼會騙我?你不會騙我的,你一定生活在哪個地方對不對?你總是喜歡和我捉迷藏,就像上次你偷偷跑到韓國去讓我心急地找你,你就喜歡讓我擔心讓我心急。言,這次我認輸好不好?我找不到你,你出來好不好?‘辛德瑞拉的等待’還在你手上,你不能離開我!言……拜託你,回來好不好,你怎麼可以離開我呢……蒼白如雪的俊臉。艷紅如血的薄唇。深邃如海的眼眸。絕望、憂傷……言,如果等不到你,我永遠都不回去了,就在這裡等你……我不喜歡捉迷藏,一點都不喜歡,我們不要玩了好不好?好不好? 

  雲真的對言好的沒話說誒!光是一分鐘內就問了言十遍‘你餓不餓?’、九遍‘你渴不渴?’十遍‘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雲,自從丁香回來后,你一直守在他身邊什麼東西都沒吃過,你先去休息一下吃點東西好不好?我會守着丁香的。”哪知道他一臉倔強,“不!我要陪着丁香着!我永遠都不離開她!”他像個孩子般勸不聽,不過真是可愛誒!

  “雲,你不要這樣子嘛,我又不會飛走,有曉雪照顧我也是一樣啊。”

  “雲不能惹丁香生氣的啊!”曉雪像一個姐姐在炫耀自己的必勝武器一樣笑着。他果真很聽話地離開了。

  “對了丁香,你這幾天都在家好好休息,更你身體好一些后,我們大家一起去玩好不好?”她開始微笑。

  “好啊!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啊?我好像覺得好陌生。” 

  曉雪的笑容一頓。“因為你失憶了嘛……哎喲!不要想了,這裡是江雨城,是一個很漂亮的小鎮哦!可是這個小鎮真的小得讓很多都不知道地球上還有這樣一個地方呢!你不要以為它是一個什麼山村之類的地方,其實我覺得它比一些大城市都好很多很多!這裡的空氣像夾雜着水珠一樣清新,這裡的花很漂亮很漂亮,簡直就是一個很美妙的地方!”曉雪驕傲地炫耀着自己的家鄉。

  “是啊!我也覺得這裡好舒爽哦,空氣中都好像流淌着一股水氣……”言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恩!這是因為這裡離千島湖很近啊!千島湖很漂亮哦!等你身體好了后我帶你去千島湖看看好不好?真的好漂亮!”

  好像有一絲帶着刺的白光刺進言的腦袋裡,啊——痛死了!為什麼在聽到這三個字後會那麼痛?腦海卻還是一片空白,像被水沖洗走了一樣。“你怎麼樣了?”曉雪慌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沒事,我,只是頭有點痛,沒事了。”言安慰着她。“你們說我是掉在水裡被學長救上來的?”言轉移了話題。

  “是啊,因為‘江雨城’離千湖島很近,坐小船幾個小時就到了。學長說那天是出來散散心的,沒想到船劃到湖中央時,看到底下有一艘船沉下去,有好像看到一個人,學長就馬上跳下去把你救了上來,救上來后才發現居然是你。”

  腦子裡的問號像糨糊一樣亂鬨哄的。算了算了,不想了!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三十二)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三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