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三十)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三十)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喂?”軒口氣明顯不好。“知道了。我馬上回來。”隨之他的身影像迷霧般消失在言的視線里……

  言突然看到離我們這棵樹不遠處有一個身影——是菲。她一直站在這裡嗎?那我們的話她都聽到了?原以為她會立刻離開,沒想到她竟大方地站出來,走到言身邊。言靠在樹上,靜靜的看着湖面。

  “我也是想到這邊來走走,卻碰巧看到你們。無意間聽到你們的談話。”她站在剛剛軒的那個位置,臉上說不出是什麼表情。言只是笑了笑,卻不說話。

  “我很奇怪你同樣是大小姐為什麼沒有一點的小姐氣勢?你就像很平凡很普通的小女生一樣那麼平易近人,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其實,身份並不能控制一個人的性格啊!小冉是貴族後裔,婷和薈都是大集團的小姐,但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被這種權勢所拘束,為什麼要遷就身份,為身份而改變呢?何不讓身份來遷就性格,那性格反而更加逼真。”言唯一一個敵人就是菲,因為她老是設計言,害的和軒之前產生這麼多誤會,差一點就失去了這份感情。

  言匆匆回到房間。夜深了。靠着窗戶,似乎可以聽到湖在輕輕蕩漾的聲音。睡不着,滿腦子都是菲和言說話的情景……

  第二天早上: 

  “什麼嘛?一大早叫我們起來。”薈抱怨聲聲。

  “就是哦!又沒美女可以看!”爍揉揉睡意朦朧的眼睛。

  “隊長,你看看現在差不多才5點誒!要觀光也不是現在啊!”小冉指着手錶,諷刺的笑道。現在算是知道為什麼要選菲當隊長的其中一個原因了:為難她!

  “我很抱歉這麼早把大家叫來,但如果錯過了這個時間就看不到了。這次的千島湖旅遊只有三天的時間,每一天都應該充分地安排,今天我想先各自自行安排,明後天再組織團體活動,等一下是日出,我想那個時候千島湖一定特別美。”菲,“解散吧。”

  日出……

  “哇!”大家都不禁感嘆道。

  真的好美!和昨天的夕陽差不多,但是金色的。菲穿着一件白色的長裙,但金色的光把她的裙子映得金燦燦的,像太陽神的光環圍繞着她,璀璨奪目。此時風比較大,吹得她的裙擺在空中飄蕩,長長的波浪卷秀髮被風吹得凌亂,卻掩蓋不住一種凌亂美。她優雅地站着,像一座美麗的少女雕塑,她的目光凝望着上升的太陽,嘴角掛着一絲淡淡的笑,那麼高貴,那麼美麗,那麼優雅,那麼吸引人的眼球……比起日出,她更耀眼美麗。言輕輕咬了咬嘴唇,強迫自己不要在意。

  吃完早餐,他們打算去游湖,言說有點累不想去,就留下來了。言突然感覺一雙手從後面環住自己的腰,“別生氣啊,不想去就不去了。”言不說話。

  “我送你一份禮物好不好?”軒以為言真的生氣了, “你先把眼睛閉起來。”

  他把言的手輕輕牽住,一個冰冰冷冷的硬物環住言的無名指上。睜開眼睛——

  “好漂亮哦!”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戒指!一個公主王冠樣子的形狀,十一顆鑽石嵌壤而成,其中是紫色的鑽石和白色的鑽石,散發出極至璀璨的光芒!

  “這枚戒指叫做‘辛德瑞拉的等候’,意思大概是灰姑娘最後的等候是成為公主吧,也就是這個王冠的由來。是十一顆鑽石代表一生一世只愛你,它對我來說意義很重要,我承諾過要把它送給我最愛的女孩。”軒像王子般親吻着言無名指上的戒指。

  他凝望着言,言凝望着他。手緊緊相握。‘辛德瑞拉的等候’散發著璀璨的光芒……

  “你們去游湖吧,我休息一會。好不好?”言依然微笑着。軒點了點頭,離開了。言望着窗外,手指輕輕撫摸着無名指上的戒指。

  “啪——”門被狠狠地拍開。

  “菲?”她這麼急急忙忙來做什麼?

  “你…你會不會划船?”她急促地呼吸着,眼睛還紅紅的,像是哭過了般。

  “怎麼了?”

  “我的手鏈!掉了…在湖裡……那是我媽媽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給我的我。”她束手無策地哭了起來。言記得她說她的媽媽拋棄了她和爸爸,那麼可想而知那條手鏈對她有多重要。

  她一哭,言也慌得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你,你先別哭嘛!我幫你去找回來好不好?”她點了點頭。走了出去,湖這麼大,找一條手鏈談何容易?根本就是大海撈針,而且言根本不會划船,這裡的船都沒有船夫,有船夫的船早在這之前帶着他們游湖去了。

  “謝謝你,謝謝你……”她的眼淚一直掉。

  “你在這等我一下,我去幫你找。”因為她說她暈船所以沒去游湖,那還是不要帶着她了。

  如果因此她和言化敵為友,那言也算有了收穫啊,言本來就不希望有敵人。船搖搖晃晃的,言拿着船槳一下一下地滑動,因為只顧看着湖面有沒有手鏈,根本沒注意到船行駛的方向。哪裡有手鏈啊?或許應該問一下菲手鏈大概是在那裡丟掉的吧,不然怎麼早。於是想回去,可是……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三十)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