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三十七)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三十七)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櫻花情緣(三十七) 標籤:櫻花情作文 情緣作文 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不知道什麼時候,房間里一下聚集了所有人,而軒,就在言面前,心裡的空缺突然被填滿。言抱着他,眼淚一直掉一直掉,像是要一次把眼淚流盡了。 

  “我都快瘋掉了,你怎麼可以從我身邊離開呢?”軒。突然言的視線里,那個純凈的身影,那對澄澈美麗的眼眸盈滿無辜和受傷,還有一絲不知所措……言的心一緊。 

  “雲……”言也開始不知所措,這裡最受傷的就是雲了吧?他什麼都不知道,收到的傷害卻最大,這對他有多麼不公平。 

  “丁香…丁香…”他輕吟着,突然向外面跑去。 

  “雲!軒,我馬上就回來。”言追上去。耳邊風凄厲地劃過,像在懲罰對雲的殘忍……他終於停了下來,順着一棵樹緩緩蹲下來,樣子像是一個無助的孩子。言跑到他身邊,大口大口地喘氣。 

  “對不起……對不起 

  …雲…真的對不起……”不知道能做什麼,除了這三個字,到底還能說什麼呢?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你會抱着他…為什麼你不再看我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他的睫毛覆蓋下來,沾染上些許水珠。 

  “雲,我不該讓你這麼難過的,你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是我害你變成這樣的對不對。我也不知道…真的什麼都不知道…”那一刻,覺得自己好殘忍,為什麼老是傷害每一個人? 

  “不是你的錯,不是任何一個人的錯,都是我的錯!從一開始我就錯了……”學長面對平靜的湖面,顯得那麼憂鬱又那麼疲憊,“因為她長得太像丁香了,而且醫生說她醒過來后也許會失去以前的記憶,我為了能讓雲振作起來,所以便找了這麼一個謊言。對不起。”一片寂靜…… 

  “不是學長的錯,他只是希望雲能夠好起來,學長不是故意要這麼做的,他一個人背負着這個謊言真的好累好難過,他也不希望這樣的。對不起,你要怪就怪我好了,我也瞞着你們,其實我也知道真相的,你們原諒學長吧……”曉雪擋在學長前面,眼眸亮晶晶的。 

  “言,這是你的戒指,為了不讓你多疑,我把它收了起來,現在…還給你。”學長取出一枚戒指,十一顆鑽石在陽光下閃爍着璀璨的光芒……‘辛德瑞拉的等候’!言接過戒指,一種莫名的感觸從心底萌發,它再次回到言手中了。“你們……都騙我?”雲站了起來。 

  “你清醒過來吧,丁香已經死了。”言感到學長的聲音在發顫。“你們先走,讓我和雲說。”他們對視了一眼,離開了。雲,他就像是個天使一樣,純凈善良,溫柔體貼,他不可以這樣渾濁地不接受事實,言要救他,要幫助他。要拯救那個天使!言坐到天元的身邊,淺淺的笑着。 

  “你聽說過善良的人死去之後會變成天使嗎?”他看了言一眼,“我不知道。” 

  “那,丁香,她很善良是不是?”當提到‘丁香’這個名字時,看到他的身體明顯的一顫。他點了點頭。 

  “我告訴你哦,她現在已經變成天使了!你看……她在天上看着你呢,她一直都在天上看着你呢,穿着那身白色的衣服,還有白色的羽翼,真的很漂亮,她笑得那麼開心,她是很快樂的。”言仰起頭痴痴地看着天空。他果真立刻抬起頭,尋覓着…… 

  “哪裡?她在哪裡?”他好焦急。 

  “你大聲叫,她就會聽見了。”他回過頭,半信半疑地看了言一眼,還是大聲地向天空呼喊:“丁香!你在哪裡?你真的變成天使了嗎?你真的笑得很開心嗎?你真的快樂嗎?為什麼要離開我?為什麼你要一個人躲起來不見我?”反射的陽光下,言看見他眼角亮晶晶的。 

  “她聽不見的,你騙我。”他失望地垂下眼眸。言故意豎起耳朵,做出聆聽的樣子,驚喜地說:“你聽,她聽到了!她還和你說話呢!” 

  “她說什麼?”雲瞪大了眼睛。“她說‘雲,我在很美麗的天國里,我真的變成天使了,我真的很快樂!你也要很快樂很幸福地生活下去,我沒有離開你,我只是在另一個地方生活而已,只要你能夠幸福我也會很幸福的!天元,為了我好好活下去好嗎?我會一直守護你一直祝福你,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他怔了一下。 

  “丁香,真的這麼說嗎?”言點了點頭。 

  “不,你騙我!” 

  “其實你自己也知道她已經死了對不對?只是你一直不肯接受這個事實,丁香一定不希望你這樣你知道嗎?你不是說她很善良嗎?那她一定是希望你能夠幸福啊!我說的一定都是丁香想說的,只是天國遠在另一個國度,她要通過我代替她把那些話轉達給你而已。”他望着天空,不說話。 

  “雲,你們都說我和丁香長得很像,那冥冥之中我和紫蘿也是有一種緣分不是么?或者丁香來不及把那些話告訴你就要去當天使了,所以命運就安排我當了一回丁香,體驗了她來不及體驗的幸福,再讓我幫她轉達給你她心裡想要說的話,你信么?”言凝望着他。沉默…… 

  “是啊,就是這樣吧,是我自己一直欺騙自己。”雲自言自語着,突然又仰着頭大聲喊道:“你的話我聽到了!你放心吧!我會幸福的!我會快樂的!你也要做一個在天國里最快樂最幸福最善良的天使啊!等到好多年好多年後,我也會在天國里,到時候找到你,我要檢驗你是不是一個好天使,你聽到了嗎?你聽着——不管多少年多少年以後,不管在天國還是在人間,我—都—永—遠—愛—你!” 

  白雲像一朵棉花一樣祥和地在天空飄,碧藍的湖水輕輕蕩漾,微風輕揉地吹拂,彷彿要把雲的話帶給天國的丁香……他們兩個都是天使,不是么? 

  淚,濺落在葉上,言哭了,為感動而哭。他們的愛,已經超越了生死!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三十七)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三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