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十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十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寒軒把言送回了家,沒想到的是,在言下車前,他竟然說了一句不符合他性格的一句話——“謝謝你今天跟我說的話,它對我很重要……”後半句太輕了,言聽不太清楚。

  “啊?”

  “啊什麼?快給我下車!”什麼嘛?翻臉比翻書還快。

  言下了車,看着他在我面前呼嘯而過,不知怎麼的,心裡卻莫名感到特別愉快……

  第二天一早,言心情舒暢的來到教室,卻看見婷和薈神色緊張地看着自己。

  “發生什麼事了?”言忙走上前去問。

  “言,她回來了。”薈在言耳邊小聲地說。

  “她?她是誰啊?”

  “韓筱冉!”婷拉了拉言的衣角提醒言。

  韓筱冉!她回來了?她不是在英國嗎?怎麼會回來呢?

  三年前——言剛去英國的時候是13歲,第一年,因為新環境的不適應,而且對安旭哥的事也有所釋懷,性格很孤僻。但韓筱冉一直對言很好。是言在英國的第一個朋友,後來,冉告訴言她喜歡上了一個男生,是初三的一個學長叫翼。

  翼是我們學校的校草,長得帥不用說,對冉還特別好。看着他們那幸福的樣子,言真心為他們感到開心。可是——突然有一天,翼說他喜歡的人是言,只是把冉當成妹妹。而這句話是當著冉和言的面說的。從此冉對言恨之入骨,因為言的存在而毀了她的幸福……

  就這樣,言從此失去了這個好朋友。言不知道對月該怎麼解釋——這也是我回國的理由之一。

  現在,她回來了!我該怎麼去面對她呢?

  “夢莫言,真沒想到,我們還會再見面啊?!”一個熟悉的女聲傳入耳。

  暗黃的長發中染了几絲誘人的銀色,依然美得讓人心碎的臉孔又有几絲透露出來的怨恨,嘴角淡淡勾起一絲詭異的笑……這不像是言認識的韓筱冉啊!曾經的她是那麼清純可人,美而不嬌,可愛之及,而現在,看到的只有渾身散發著邪意的她……

  “冉……”言輕聲呼喚。

  “不要叫我,你不配!”她惡狠狠地對言說,“自從你把翼從我身邊毀滅,我們就永遠不是朋友!”語氣是那樣堅定,使言知道事情沒有挽轉的餘地。

  “可我沒有搶他,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從你身邊奪走翼,因為我根本不喜歡他!相反,我希望他和你在一起,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你是幸福的!但是我也不知道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言把語氣加重了幾倍。

  “不管怎麼樣,要不是有你的存在,翼早就和我在一起了。一切都是你的錯!”她還是一度地責怪言,“別說了,我永遠不會和你再成為朋友,相反,我們永遠是敵人!”

  “算了,小冉那麼不理解你,你還想她這個朋友作什麼?”薈走過來,撩起言一絲散落的長發。

  “事情總不會那麼悲觀的,總有一天,她會明白你的。…別難過了,好嗎?”婷也過來安慰言。

  “你沒事吧?”聲音雖然冷,卻聽得出一份關心,是寒軒。

  “……”言不說話,只是搖搖頭。

  迷迷糊糊在學校過了一天……放學後言一個人漫無目的地走在喧嘩的街市上,不知走了多久,嗅到一股刺鼻的酒氣味,抬頭一看,言正站在“心怡”酒吧的門口。莫名其妙地走了進去……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十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