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鱒垂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鱒垂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金鱒垂釣 標籤:垂釣作文 小兒垂釣作文

金鱒垂釣 

  栗哥 

  國慶節前的某一天,老媽告訴明天要帶我去懷柔釣魚!到了第二天早上5:30起床了,洗漱、吃了個飯。準備出發了,路上天氣秋高氣爽,幾朵淡淡的雲鑲在藍天上,優雅、自然。天空是那麼高,彷彿怎麼望也望不見個頂,在秋天的晨霧中,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似在雲海霧海里探花啥也看不清。終於到了懷柔進了釣魚場。 

  走進釣魚場,租好釣竿來到水塘邊開始釣魚了。裝上了魚餌,甩了鉤。鉤甩了出去,可等了又等,魚鉤卻怎麼也不動,我一會拿出來,一會放進去,一會再拿出來,如此循環,把魚全驚走了,更釣不到魚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叫道:“怎麼老不釣到魚呀,我今天釣不到魚,我就不走了!”媽媽對我說:“釣魚就是要有耐心,像你這樣沒耐心的人,是永遠釣不到魚的!”聽了媽媽的話,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有耐心,一定要釣到魚,沒釣到魚我就不走了!我咬牙,一跺腳,站了起來,拍了拍屁股上的土,站了起來,準備重整旗鼓,捲土重來。裝好魚餌,拿起魚竿,把魚竿遠遠甩進池塘里。這次我可耐心多了,甩出鉤我聚精會神的盯着魚漂。過了一會兒,只見魚漂動了一下,這表明有魚來了,我本以為魚來了就可以收鉤了,我急忙收鉤兒,哎呀!誰知魚沒咬緊鉤,給跑了!眼看要到手的魚又給跑了。哎,吃一塹長一智嘛,我把東西有準備了一下,就又開始了。於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什麼都準備好了就差魚上鉤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魚很快來了,只見它左看右看,好像有點不相信似的,等了半天,終於吃了一小口,可能覺得很好吃!只見他張開大嘴一口吃下了魚餌,他可能察覺到有問題,立馬想逃走,“哼!小子,和我斗你還差點,想逃沒門!”只見魚漂左晃右動的,這表明魚鉤抓穩了,只見老媽站了起來,也嚷嚷道:“快,快拉鉤!”這正所謂該出手時就出手。隨即我站了起來,兩手抓着魚竿,用力往上一拉,魚竿都彎了,拽起來非常費力。魚場的叔叔大聲喊道:“小夥子,應該先遛遛魚,把它遛累了,再一用力拽就上來了。”我按着叔叔的方法開始拿着魚竿遛魚。5分鐘后,魚累了,我一提一條長大約15厘米長的大金樽終於被我釣上來了,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搞定了這條足有5、6斤的大金樽,它又大又肥,身上的鱗片閃閃發光,好看極了! 

  我望着攥在手裡還在拚命掙扎地大魚,真有些不忍心把它吃掉。聞見旁邊別人烤魚發出的魚香味,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把它送到了烤魚叔叔的手中。最後我終於吃掉我的勞動果實,今天的魚格外的香,格外的好吃! 

  今天,我不但吃到了自己的勞動果實,磨練了自己的耐心,還品嘗到了成功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金鱒垂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鱒垂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