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母親: 

  您好! 

  六年級的學習生活開始了,在國慶節即將來臨之際,我——昔日的“爛冬瓜”,不禁要跟您說幾句話。 

  媽媽,我坦率的承認,我並不是一個好學生:不聽話,笨。您教我“笨鳥先飛”的方法,我全忘完了。媽媽,我真對不起您! 

  還記得上五年級下半年期末考試發生的事吧!我考試的時候心裡緊張,結果成績落人於千里之外。考試結束后,你對我說:“你是幹什麼吃的?”我心裡突地一驚,我看到您眼中那不耐煩和討厭的目光,看到了隱藏在您目光背後的那句話——笨蛋! 

  從那以後,您沒有正眼看過我。我給您說話,您愛理不理的;有時還給我一個嚴峻的目光,是我膽怯的閉上了嘴。我在晚上偷偷的流淚看到您對別人的孩子那慈祥的目光,我就更加傷心了,但我不敢吱聲。我怕您,更怕爸爸。原來開不錯的成績一下子垮了下來。 

  我受不了這樣的待遇。原來,我有理想,想將來當一名律師,可現在我動搖了,我覺得當律師並不好,因為我現在還是個沒用的“爛冬瓜”。 

  小區花園的那株菊花開了,香極了,每天清晨都要給我送來一陣陣清香。我給您摘了幾支,但願您能看見…… 

  您的孩子 

  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