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我心中的陽光,一縷縷的瀉入了我寒冷的心窗。——題記

  陽光普照着大地讓萬物暖洋洋的,曬在人的肩膀上,讓人覺得很有分量。我心中的陽光照亮了夜行的路,溫暖了寒冷的黑夜,它就是母親對我那高過山,寬過海的愛。因此,我堅決的記着那奪目的十根手指。

  小時候的我非常淘氣、貪玩,特別是在四、五年級的時候。一次,我吵鬧着要去姥姥家,爸爸媽媽無奈只好依着我,領着我到了姥姥家。姥姥家的附近有了一座大土堆,這座看似沒什麼用的大土堆卻充滿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因為那裡是我們小孩子的一玩鬧場所。我和一些小夥伴在上面玩膩了,覺得不盡興就從高高的頂端滾下來,我們覺得非常好玩,於是都把自己當成了皮球在“山坡”上滾動着。我也忘記了媽媽的叮囑——不要將新衣服弄髒了。我和小夥伴們分別時殘陽正在掙扎着發出最後的餘輝。

  我回到家就倒頭便睡以便緩解一下一天的疲憊,接着便是呼呼大睡。半夜裡,一泡尿迫使我起來解放它,迷迷糊糊的我推開了衛生間的門后被驚得清醒異常。媽媽正在咬着牙搓洗着被我折磨的破舊不堪的外衣,而握着它的是一雙鮮紅的手,那十根手指由於冰水的浸泡變得更為鮮紅、奪目,它感染了剛剛度過十一個春秋的童心。我的目光又掃到了那十根手指上,鼻頭一酸,淚水便大顆大顆的撲簌着掉了下來。母親溫柔地說:“乖兒子,你趕快上廁所吧!然後趕快睡覺。”這語句中帶着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我便順從的照着媽媽說的做,上床后我翻來覆去的睡不着覺,心裡恨死自己了,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以後再也不能不聽媽媽的話了。

  母愛,也許就是這樣吧!

  母愛是我心中的陽光,一縷縷的瀉入了我寒冷的心窗。

  河南新鄉獲嘉縣大西關學校初一:崔辰宵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