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精靈是上帝的女兒,活潑、開朗,擁有上帝之吻。我心中的一縷陽光,伴着我渡過十四年的甜酸苦辣,歷經風雨滄桑。心中的陽光,給我信心,照耀着我向遙遠的前方進軍。

  那天,心,撲騰撲騰直跳。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等待期中階段第一次數學考試的成績。剛跨入中學大門時,屢次告誡自己,忘記過去的輝煌,去實現今天的夢想。此時,我暗暗地祈禱:“上帝呀,小學時的我數學成績從沒得過95分以下,為我的付出結出碩大的果實吧,阿門。”嘻嘻,希望上帝保佑我這顆脆弱的心吧!

  “同學們,第一單元數學成績如下:丁莉航,96分,竹奔陽94分……

  走在回家的路上,第一次感覺路是多麼漫長,澄清的河水引不起我任何興趣,甚至以往被我比喻成黑精靈的夜空與彎月,我也無心欣賞。拿着那張7字開頭的數學試卷,我該如何向父母交代?此時,我責問自己:信心,還能持續多久?陽光是否即將消失?黑暗的迷茫,彎月的缺憾,成績的不佳!三星期的努力,換來的卻是一種無光的色彩。渴望彩虹的絢爛是我兒時永遠的幻想。我的世界從未經歷過失敗的挑戰,今日……

  父母鼓勵的眼光輕吻我的臉頰。忽然,一縷陽光注進心頭,我聞到了濃郁的花香。我靜靜地品嘗着這縷陽光,心中油然騰起一股烈焰,信念充盈着我全身。

  上帝,感謝你你給我這次挫折!心中的陽光將永遠照亮我的前程。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