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一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景色溢人,尤其是那帶給我們無窮無盡的操場更是美麗。 

  春天,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動植物蘇醒了,柳樹伸了個懶腰,又打了個“哈欠”開始“工作”了:柳樹深吸了一口氣使足了力氣想讓自己的嫩芽寶寶看看“新”的世界。終於,嫩芽寶寶極不情願的出來了,並開始生長。天空中偶爾飛來幾隻小鳥,可是一閃變又飛過去了,草地上的小草已經探出了頭嫩嫩的,像新綠一樣艷麗,如同一塊翡翠。偶爾還會從下面鑽出幾朵小野花,那麼嬌小,可愛! 

  夏天,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奇形怪狀的白雲。那些小柳樹變得威風極了,柳葉密密層層,那枝條如同一根絲帶,隨風輕輕擺動。偶爾來一陣大風,它們發出呼啦呼啦的聲音,好聽極了!柳樹的腰十分粗壯,長的也高,好像要與蒼天一決高低,一棵棵柳樹為我們撐起一把大傘,晴天遮擋陽光,雨天為我們擋雨。 

  秋天,樹葉變黃了,然後一片一片地落下來,隨風舞動,像一個小小舞蹈家在跳舞,十分優美!小草也變得黃燦燦的,從遠處看,像灑了一層金子,操場旁邊的校園裡的蔬菜也該收了,辣椒又大又紅,白菜又壯又大,一派豐收的景象,簡直就是蔬菜的海洋。 

  冬天,操場上鋪了一張白地毯;柳樹穿上了一件“白冬衣”,到處一片雪的海洋!下課了,大家蜂擁而上,開始堆雪人,打雪仗,操場上蕩漾着孩子們銀鈴般的笑聲…… 

  我喜歡我們的操場,更喜歡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