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廢墟上的脊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墟上的脊樑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挺起中國脊樑,用微笑面對黎明的黑暗!——題記 

上帝是個調皮的孩子,他給中國開了個“玩笑”... 

“可憐”中國才經受了風雪的吹打,又染上了可惡的藏毒...可可怕的開始才剛剛開始 

  震撼撕裂了大地,呼叫聲,哭喊聲,轟鳴聲和淚水攪拌在一起,蔓延在空氣中.頃刻間,這一切都成了生命的隨葬品,一起掩埋在黑暗的廢墟中. 

  然而生命卻是如此堅硬. 

  我是一個中國人,我在瓦礫下呼喊,悲傷的呼喚,呼喚生命的堅強。黑暗和恐懼像沾在透明膠上死死的包裹着我,一分一秒的煎熬,一分一秒的堅強。我要把燦爛的笑容種在這片廢墟上,用堅強的淚水澆灌。透過黑暗的縫隙,一片星星閃着希望,眨着眼,好象在說:“孩子,別哭,你不會死!” 

  我是一個中國人,尋找着你,希望所有的奇迹都屬於你,黑暗中的等待多麼漫長和痛苦。生命不能等待,就算用雙手挖也要挖出一片光明。生命不能等待,就算用肩膀抗也要支起一片天空。那怕付出的是生命,我也要義無返顧,因為我是一個中國人。 

  稚嫩的小手,捐出僅有的硬幣。搭起雙手築成你回家的路基。黑暗中有你溫暖的雙手,隨我邁過生死恐懼,愛是我們共同的言語。我們要用愛的力量剝去生命的淚光。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 

   那是一張陌生的臉,當我躺在廢墟中看到的最勇敢的臉;那是一張美麗的臉,當我躺在病床上看到的天使的臉;那是一張張青春,急促,忙碌的臉在廢墟間奔跑的臉。無數張可愛的臉,匯成一張中國臉,雖然淚水掛在臉旁可堅強依舊長在。 

  當風雪阻斷歸路,我們彼此用愛去取暖。當藏毒吞噬生命,我們用正義去彌補。當震撼撕裂大地,我們用堅強開山辟路。勇敢的面對困難。

您正在瀏覽: 廢墟上的脊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墟上的脊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