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暢想奧運 

  自從雅典奧運會閉幕後,我們和世接界的視先線都轉向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我期盼着這個令人高興的日子快快到來。 

  我曾經做了一個夢,夢見2008年8月8日早上7點我從飛機上下來,到了北京,到處是花草樹木,鳥語花香。可真美呀!突然,一輛汽車從我身邊疾馳而過,排氣管里卻飄出一陣陣茉莉花香,使人覺得非常舒服。我叫了一輛汽車去北京奧運村.到了之後,只見天花板是綠色的,地板也是綠色的,使人感覺身處在茂密的樹林中.裡邊人來人往,,有美國人.英國人.澳大利亞人....... 

  我找了一個形似五環的長椅坐了下來,馬上就有一個漂亮的服務生向我走了過來,走近一看,原來是個機器人.他很有禮貌地問:"請問您有什麼需要嗎?"我想不想想,就要了一大堆我平時愛吃的食品.不到一分鐘,就有另一個用力一給我送來了我點的食品.我剛吃完,正坐在長椅上打嗝的時候,又有一個機器服務生走了過來,他彬彬有禮地對我說:"請您付帳,可樂20元,牛排100元,麻?雞翅50元,.....共計596元."那麼貴!我在夢中暈了過去,回到了現實生活中,想想這樣美妙的夢境,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2008年奧運會真稱得上是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 

  2008年的奧運就要到了,我還有一個更好的夢想,那就是2016年奧運會在中國河南信陽舉辦,那我就更要爭當一個好主人了.吉祥物我也想好了,那就是機器貓,它讓我們的科技進一步發展,讓地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