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奧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今天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第29屆奧運會在中國舉行。它會成為中國悠久歷史上光輝的一頁!”我作為一名記者,也十分激動。 

  “現在是19時40分,還有20分鐘就舉行開幕式了,我周圍的人都正在進入會場。我現在位於國家體育場場外,它坐落在奧林匹克公園中央,高大雄偉,由瑞士建築師赫爾佐格,德梅隆與中國建築設計研究院合作完成。整個場館猶如樹枝組成的鳥巢。北京市作為本屆奧運會的主辦城市,此外還有6個城市也參與了奧運會:青島,香港,秦皇島,上海,瀋陽,天津分別舉行了帆船,馬術比賽,足球預覽賽。”。 

  開幕式的場面壯觀極了,整個奧運會場十分熱鬧,看台上坐滿了各國的友人,當宣布“第29屆奧運會開幕式正式開始”時,看台上一片沸騰,我也非常激動——終於親自參加了一次奧運會。五個可愛的福娃登場了,它們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妮妮,迎迎,妮妮,傳遞着繁榮,歡樂,激情,健康,好運的祝福。也向世界各地傳送中國人民友誼,和平,積極進取的精神和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祝願。奧運聖火在燃燒,照亮了2008年奧運會會徽——會徽上經過藝術手法巧妙變形,使其變幻成跳動,跳躍甚至舞動的人形,體現“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格言,人的造型同時形似現代“京”字的神韻。下面的“BEIJING2008”設計採用了中國毛筆字漢簡的風格。 

  奧運會的比賽是十分激烈,精彩的。最精彩的比賽便是女子5000米長跑了。 

  “預備——開始!”裁判話音剛落,選手們便像離弦的箭向前奔去。“加油!加油!”中國觀眾在看台上呼喊着!快看!中國選手目前排名第二,排名第一的是俄羅斯選手,中國選手與第三名只有幾米的距離,眼看就要追上了,我的心就像裝了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也為中國選手捏了一把汗。突然,中國選手聽到同胞的“加油”聲,受到了鼓舞,速度加快了,像一隻機敏靈活,馳騁如飛的羚羊,60米……50米……40米……10米——啊!中國選手在千鈞一髮的時刻,超過了俄羅斯選手,成為了冠軍!中國群眾歡呼起來!俄羅斯選手並沒有生氣,而是擁抱了一下冠軍,臉上仍帶着微笑,因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這也正表現了奧林匹克的宗旨:和平,友誼,進步。 

  在每一天比賽結束是,總會看到胸前戴着“心連心”標誌的志願者在打掃會場。那心心相扣的胸牌,象徵著志願者與運動員及奧林匹克大家庭和所有賓客心連着心,用心服務,奉獻愛心,為奧林匹克運動添彩。 

  “你怎麼又在睡覺?”咦,這不是老媽的聲音嗎?發現周圍全變了,沒有了高大雄偉的鳥巢,沒有了各國的觀眾,沒有了志願者。“啊!”我這才意識到——我剛才在做夢! 

  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但我堅信奧運就在我的心中!我願和各國朋友手拉手,共同迎接2008北京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