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烏雲 標籤:烏雲作文

烏雲

 浙江省寧波 高塘小學603 葉宇驥

  我愛藍藍的天空,它的美麗吸引着我;我愛天邊朵朵的白雲,它的純潔召喚着我。每當我看到藍天和白雲,我會感到愉快,興奮,使我的心也明朗起來。而我從小十分討厭天上的烏雲,多麽黯淡的色調,多麽難看的樣子,連那美麗的藍天也被它遮沒了。

  夏天來了。太陽照在身上那麽地舒服,幾個這樣的好天過後,烏雲又成群結對地飛來了,它們佔據另外整個天空,“埋”掉了所有的藍色,太陽也被烏雲遮沒了,不能灑下它的光輝。滿天灰的雲,擠在一起,那灰色像是擴散到地面上來,籠罩在整個天地之間了。哎!又是一個壞天氣,弄得我一天興緻不好。

  幾陣狂風過後,狂雨從雲中淅淅瀝瀝地落下來了。遠處,一切都朦朧起來。於是,我看見珍珠般的水滴滲進了泥土之中。於是,凍了一冬的地,慢慢濕潤了,地上,柳樹上的綠芽,在剎那間變成顆顆綠色的小星星,一閃一閃的,空氣中散者泥土的氣味,漫着夏的氣息,遠邊一片彩虹。

  忽然間,我望見了天上的雲----那滿天的烏雲.那雲的顏色淡了,但依然是灰暗的.我心裡忽地湧起一種異樣的感覺.似乎覺得自己對烏雲未免太不公平,雖然它沒有藍天,白雲的美麗外表,可正是它孕育了那可愛的春雨,它給人們帶來了希望的小雨.它的外表並不招人喜歡,而它體內蘊藏着生命的甘露,它為大地帶來活力,而它卻很少被人理解和欣賞.我忽然想到,為什麼我以前對它是那樣的一種感覺呢?為什麼呢?啊,我明白了,那是因為和它相比,我實在太淺薄了,太丑歐了,我只知欣賞外表美,從未注意過內在的美,我不知道宇宙間還有貌似平凡,實際偉大的事物.我敢說,有這種毛病的並非只我一人.那麽,我線在要改變自己,去讚美那內在美的東西——烏雲!!!!

您正在瀏覽: 烏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