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富景生態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富景生態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伴着花的芳香,他這個的節拍,隨着萬物的復蘇,又迎來了一個新的春天。在這嶄新的春天裡,我們迎來了全校的社會實踐課。這次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富景生態園。

  經過了兩個小時漫長的路程,我們終於到了。迫不及待的心情使我奔入了大門。一進大門,我就被映入眼帘的九龍壁深深吸引住了,綠、黑、黃、藍……好多顏色,我的眼一秒鐘也不願離開它。可是大部隊還要向前呀!哎——,沒辦法了,往前走吧!經過了幾分鐘的路程,我們的大部隊到了遊樂場地。有些調皮搗蛋的男生,往其他地方亂跑,他們找到了一個鬼屋。聽到這個消息,立馬過去了。我和幾個夥伴進去了!裡面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我便說:“唉——走吧!走吧!裡面什麼也看不見!”我嘴上這麼說,其實是心裡有點害怕,呵呵!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停電了……

  我們吃過了午飯,大部隊就要向前走了。那幾個男生又找到了兩個水上遊戲——獨木橋和浮橋。我先去玩了獨木橋,雖然有點害怕,但還是順利的過去了。接着,我又到了浮橋這裡。應為剛才獨木橋我過去了,所以我很有信心,我剛要過,別人就搶先一步過去了。我想:讓他們先過吧,看他們是怎麼過的。結果荊依陽落水了,不過他很快就上來了,但是他在浮橋上坐都坐不穩。還背着書包、帶着相機和MP3呢!他人是上來了可這些東西他可是拿不住呀!愛湊熱鬧的楊夢飛從我對面過來,幫荊依陽拿東西,可總是拿不着,我都快急死了!於是,我從這邊過去,到了他身邊,看他成了落湯雞,不由得想笑,可又笑不出來。還是那東西要緊,我趕緊伸出手幫他拿東西,可是,我也拿不着,畢竟我在她後面呀!我儘力想去拿,可是拿不着。我一不小心,拌着旁邊的鐵索,來了個倒栽蔥,一頭栽進了水裡。倒霉啊!同學們看我渾身是水的樣子,都不禁發笑了……

  一天的社會實踐課結束了!同學們也都累了,我們上了汽車,前往學校……到了家,想起了這一天的事,我就揮動起筆桿記錄了下來!

  鄭州市中原區伏牛路第四小學六年級:文豪

您正在瀏覽: 游富景生態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富景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