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書就是《吹牛大王歷險記》了,這本書講述的是閔豪生男爵向人們講述了許多荒誕離奇、異想天開的冒險故事——當然,都是吹牛。因為這些故事實在是別出心裁、引人入勝,所以從看上它的第一眼,我就迷上讀它了。下面,我就給你講一個閔豪生男爵去月球找斧子的故事吧。

  閔豪生為了去月球拿回自己的斧子,他用了魔豆到了月球,就被驚呆了,月球上的東西居然是金子做的,連農具也不例外,看到農具,敏豪森才想起來自己是來找農具的,,天色有些暗了,他終於在一個草堆里找到了斧子,正想回到地球,卻發現魔豆已經被陽光烤焦了,他只好拿乾草搓成繩子,順着繩子往下滑,可繩子還是不夠長,只好把上面多餘的部分砍下來接上,就要安全着陸時,繩子突然斷了,閔豪生摔倒了坑裡……想知道後面發生了什麼嗎?那就去看看《吹牛大王歷險記》吧!怎麼樣,《吹牛大王歷險記》好看嗎?

  六年級:蔣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