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尊敬每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敬每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總有一些人為我們勞動,不求回報;總有一些人給我們幫助,不求讚賞……他,就是大街上默默勞動的清潔工。

  幾乎隨處可見,清潔工總是帶着白色的大口罩,穿着黃色的大衣,拿着大掃帚掃着地上的灰塵。路人不曾看一眼,有的從清潔工身旁疾馳而過。誰可曾想過工人們的辛苦?也許不需要夜以繼日,但是他仍在盡着自己最大的責任!有人當做他們不曾存在,有人因為掃地時揚起的灰塵憤憤不平,還有的人將垃圾在路過掃地工時,隨手扔在清潔工的身旁……

  人們是平等的。不需要誰做主角,也不需要誰陪襯。不要用外表或職業來評價一個人,有的時候即使是大人也有傷心難過的時候!為了人們的方便,有多少人夜以繼日的工作?他們當然也和我們一樣,不喜歡被人嘲笑。他們也會有落淚的時候!想一想,當一些人為了人們而無私奉獻,為了人們而勞動的時候,聽到的卻是一聲聲嘲笑,一聲聲抱怨的話,他們也會傷心,也會難過!請尊敬每一個人,不要在給別人傷口上撒鹽!

  六年級:黃子馨

您正在瀏覽: 尊敬每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敬每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