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給我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給我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信給我力量 

  自信是獲取成功必不可缺的,掌握大量的知識和經驗,則是樹立自信的必要前提。 

  自信是在生活和學習中必不可少的,有些人容易因為別人貶損的評價或是別人突出的表現而自己相比之下相形見絀而缺少自信,從而失敗。 

  大家一定聽說過達·芬奇吧!達·芬奇的老師是很有名望的畫家。那時尚未出道的達·芬奇缺乏自信,還好達·芬奇的老師及時發現了達·芬奇這種心裡的不自信,自己設局,畫了一幅未完的畫,讓達·芬奇來完成,就這樣達·芬奇因為嘗試找回了自信。所以我們在生活、學習中也要擁有自信,嘗試着去做、去挑戰才會成功,才會有戰勝困難的機會。 

  我對數學也很有自信,每當做奧數的時候,我都會充滿信心的去做、去研究,因此每每總是旗開得勝。所以數學的成績也很好。相反面對英語,我缺少自信,所以在平常我總是盡量的迴避它,因此英語成績不太好。現在,藝術大師達·芬奇的成功給了我很深的啟示,我們對自己擅長的科目擁有自信,那是很自然的,對自己不擅長比較弱勢的科目,該怎麼辦呢?我想那就是樹立自信,努力積累,厚積薄發,總會成功,那時就擁有自信了。 

  每個人的生命都蘊藏着許多能力,只要我們勇於面對、勇於嘗試,擁有自信,就一定會戰勝困難,把潛在的能力挖掘出來。 

  我自信,我成功!

您正在瀏覽: 自信給我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給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