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羅中立的《父親》中走出,在朱自清的《背景》里定格。

  每當看到爸爸的大手,我就會感覺溫暖。記得小時候,每次與爸爸走在一起,爸爸就會牽起我的小手,緊緊地握着,我則是高興地蹦蹦跳跳着。我們就像是兩隻鳥,我是小鳥,爸爸是大鳥,大鳥保護着小鳥,愛護着小鳥。

  每當爸爸給我講解題時,大手都會張開放在我的本上,他指指點點,圈圈畫畫,大手總是在不停地運動着拐來拐去。是那樣的和藹與親切。

  每當我考試成績不好時,媽媽總是嘮叨個沒完,而爸爸則是向我伸出援助之手,他的手是救星,摸摸我的頭,拍拍我的肩膀,說:“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就行了!”

  每當走在冰天雪地中,,握緊了爸爸的大手是幸福的感覺,是快樂的感覺,是美好的感覺,是溫暖的感覺,那是一種依靠。

  人們都說父愛無言,我的爸爸也是同樣,不是那樣的能說會道,但他的手卻能讓我明白爸爸的辛勞。

  生活一天天的磨去,爸爸也漸漸衰老起來,在我小的時候,他的手是又大又白又胖的,而到現在來看,他的皮膚鬆弛了,他為了我而告別了年輕時代踏入了中年。

  父愛是山,呵護生命的火;父愛是火,點燃希望的燈;父愛是燈,照亮前行的路;父愛是路,引領你的一生,父親用雙手化作山,化作火,化作燈,化作路,化作一點一滴的父愛,伴我一分一秒,伴我到永遠。

  六年級:六月的雪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