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搞笑的唐老鴨,有人喜歡可愛的米老鼠,還有人喜歡愛而吃菠菜的大力水手,而你知道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嗎?

  當然是聰明的喜羊羊了。喜羊羊的頭髮翹翹的,他還有一對棕色的大角,像扎了兩根巧克力做成的小辮兒。喜羊羊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隻小巧玲瓏的鼻子下有一張大大的嘴巴。喜羊羊的脖子上掛着一隻金色的小鈴鐺,使他看上去跟加可愛。喜羊羊總愛穿着一雙藍白相間的鞋子

  有一天,羊村被灰太狼入侵,灰太狼踩着高蹺跨過了羊村的通電電門。羊村的羊兒們急得不知所措。這時,的喜羊羊想出了一個辦法,對大家大聲說:“我有辦法了!”大家連忙問:“是什麼辦法?”“大家快去拿油!”“倒在高蹺下!”喜羊羊說。大家按照喜羊羊的話,把油倒在了高蹺下,灰太狼剛想去抓喜羊羊,摔倒在了地上,沸羊羊又把灰太狼扔進了河裡。

  你看,這就是我喜歡的卡通明星——喜羊羊,你喜歡它嗎?

  中北一小三年級:吳雯琪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