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柯南,米老鼠,孫悟空,豬八戒等等,這些卡通人物天天都陪伴在我的身邊,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哆啦A夢。

  哆啦A夢全身胖胖的,看起來非常憨厚可愛,在他那圓圓大大的臉上鑲嵌着一對又圓又大的眼睛,可眼珠卻小的像巧克力都一樣。他的臉上還有一隻大大的嘴巴,他一笑起來,嘴巴幾乎佔了臉的二分之一!他經常穿一件天藍色的外衣,白白胖胖的小手從袖子里伸出來,像一團棉花一樣。他的身上還有一隻萬能口袋,裡面什麼東西都有,如果你有什麼困難去找他,他一定會幫助你解決!哆啦A夢的興趣愛好是吃銅鑼燒,幫助別人,當然少不了跟大雄一起玩了。

  有一天,大雄再跟他的好朋友玩遊戲的時候,在一片樹林里走丟了,正在他絕望的時候,他忽然想起了自己的好朋友——哆啦A夢,於是他就大聲的呼喊哆啦A夢,幸虧哆啦A夢的耳朵很靈,一下子就知道大雄有困難,於是,哆啦A夢就從萬能口袋裡掏出一直竹蜻蜓,然後飛到城市上空去找大熊。不一會兒,哆啦A夢就從樹林裡帶着大雄出來了。

  這就是我喜愛的卡通明星——哆啦A夢。我不僅喜歡他的外表,更喜歡他那助人為樂的品質。

  上海虹口區丹徒路小學三年級:我是大笨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