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莫過於HelloKitty了,於是媽媽幫我買了一個HelloKitty靠枕,我十分喜歡它。

  HelloKitty的樣子很可愛:一隻耳朵上帶着一個粉色的蝴蝶結,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看着我,一個小鼻子又黃又圓,左右兩邊分別長着三根鬍鬚,活像一隻真的小貓。HelloKitty永遠穿着一件粉色的外衣,“躺”在枕頭上,似乎在數星星呢!

  HelloKitty讓我一看到就會心情變好,它就像一個快樂的代表,總是讓人覺得它是個親密的小夥伴。HelloKitty不單單可以吸引小朋友的心,連大人和老人也都會喜歡上它。這是為什麼呢(⊙o⊙)?原因很簡單,因為每個人都有童心,喜歡可愛的東西。所以,當我們買東西時,總優先想到HelloKitty的。

  這個可愛的HelloKitty就是我喜愛的卡通明星,我每晚看書時,都要有它陪伴,每次遇到不開心的事時,我就和它傾訴,由此可見,我和HelloKitty的感情有多深厚!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 評論共有1
發言人:你 時間:2017-12-21
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