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有許多,比如:純真可愛的小熊維尼,調皮搗蛋的大耳朵圖圖······但我最喜歡的是勇敢機智的喜羊羊。 

  喜羊羊長着可愛的樣子,我來給你們介紹介紹吧!它有一個又大又圓的頭,雪白的眼睛鑲嵌着又小又黑的眼珠子,下面有着一個小小的鼻子,還有一個喜歡笑的嘴巴。它的脖子上有一根藍色的絲帶,絲帶上掛了一個金黃色的小鈴鐺。它有着棉花糖似的大肚子。經常穿着一雙天藍色的鞋子,在碧綠的草地上跑來跑去。 

  有一次,他們被灰太狼發明的蘑菇炸彈給抓了起來。喜羊羊叫暖羊羊把鐵門拉開,這樣就可以逃出去了。可是,暖羊羊剛碰到鐵門就被電住了。這時,喜洋洋的偵探頭腦起到作用了。喜羊羊說:“我們把蘑菇炸彈彈拉過來,綁在一起,扔向電閘開關,這樣我們就可以逃走了。”於是,他們齊心協力,把蘑菇炸彈彈拉了過來,綁在了一起,扔向電閘開關。終於,他們逃出來了! 

  喜羊羊既可愛又聰明,它給我的學習帶來了樂趣,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卡通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