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母親: 

您好!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中母親節又要到了,她的腳步走遍了千山萬水,走遍了三百六十五個日日夜夜,給每一位母親帶來歡樂和喜悅。在母親節來臨之即,把我所有的祝福送給您。 

  人們常說,母愛最偉大的,最無私的。的確如此,母親給予我們生命,給予我們養育,給予我們力量!

  母愛是偉大的。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給媽媽打電話接我回家。回到家媽媽先讓我把葯吃了,然後讓我躺在床上給我蓋上厚厚地被子讓我捂捂汗。媽媽說我的身體一直很棒,先不用打針,吃點葯捂捂汗再睡上一覺就會好的,如果再不好就得打針了。我躺在床上,媽媽陪在我的身邊給我講故事。到了晚上我睡著了,可媽媽還守在我身旁每隔幾個小時就給我量量體溫。第二天早上我一覺醒來看見媽媽坐在床邊看着我,溫柔地對我說:“朵朵不發燒了,不用打針了。” 

  母愛是無私的。去年蓋倫有一個全國英語比賽,我報名參加了。從那以後,媽媽開始上網找歌曲,鎖定歌曲后媽媽先自己學唱,每天哼哼呀呀的,唱會了以後開始教我。那時候正處在期末複習階段,馬上要考試了,媽媽在不耽誤我複習的情況下每天抽出一個小時的時間幫我練習唱歌,糾正我的發音。工夫不付有心人,我順利地通過了體育場分校的初賽,錦州市的複賽,進入了遼中賽區的決賽,雖然最後沒能進入全國總決賽,但我努力了,我也有所收穫。 

  母親,您像一堵牆,遮住了風雨,擋住了烈日,好讓我這不經風雨的小樹苗能茁壯成長。讓我們都感恩我們的母親,為她們做點事,哪怕只是捶背,洗腳,倒杯水,我相信,這些微不足道的舉動,一定能撫慰母親那顆疲憊的心。 

最後,我祝全世界的母親——母親節快樂!謝謝您們養育了我們! 

  此致 

敬禮 

  永遠愛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