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管閑事的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管閑事的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管閑事的貓 

  照人們說,貓的職責是抓老鼠,而我家這隻貓卻與眾不同,它既不去抓老鼠,也不成天睡大覺,除了愛管閑事還是愛管閑事。 

  一次,它在抓雞毛玩,見迎面跑來兩隻正在搶骨頭黃狗和黑狗。它們搶着搶着便打了起來,我家的那隻“好心”的貓跑上去“勸架”,併發出“喵嗚、喵嗚”的叫聲,好像在說:“你們停下,不就為一塊骨頭么,吵什麼吵,叫什麼叫!”兩隻狗好像聽懂了“貓語”,便瞪着兩中像黑玻璃球一樣的眼睛瞧着我家的貓,這隻蠢貓還在不時地叫着,好像在說:“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兩隻狗被氣得怒髮衝冠。“汪汪”地叫着向我家的貓撲來,那隻黃狗一下咬住了我家貓的尾巴,我家的貓用力一掙扎,從“虎口”逃生了。然後它爬上樹,在一個樹丫上趴了下來,還不時地舔舔自己受傷的尾巴,還向不遠處的我發出求救信號。兩隻狗跳了半天也沒跳上樹去。一直在樹下“汪汪”地叫,好像在說:“你真該死,你下來呀!”這時,我鑽進屋子,拿出一根兩響炮,向兩隻狗扔去,兩隻狗被我一嚇,四處逃竄,我乘勝追擊,兩隻狗被我趕出好遠。 

  對了,我還沒給你們介紹它呢!它叫“CC ”,穿着一件黃白相間的外衣。它的頭是乳白色的,烏黑的眼睛總是在眼眶裡滴溜溜地轉。它的那小尾巴還不時地搖來搖去,好像很自信似的。 

  唉,我的小貓“CC”,我真是又喜歡它,又煩它!

您正在瀏覽: 愛管閑事的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管閑事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