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蘆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蘆薈 標籤:蘆薈作文

蘆薈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三小四年級三班 黎小樂

  我家的陽台上有傲雪的臘梅花,有飄香的桂花,有優雅的君子蘭, 還有很多叫不出名的花…..。

  但我最喜歡蘆薈。開始我不喜歡蘆薈,是因為它不開花不結果還沒有香味,只有厚厚的一層綠色葉子,一點沒意思,很不招人喜歡。

  可有一天,我臉上長了很多豆豆,爸爸忙在蘆薈盆里摘下一片葉子取出它的葉汁,給我抹在臉上。不過幾天豆豆全沒了。

  爸爸說:“蘆薈雖然不好看但用處卻很大,其實它很美。”

  “它能去豆豆,”我說。

  媽媽說:“蘆薈還能美容呢。”

  可我們都沒完全答對。爸爸說:蘆薈的美在於它的生命力旺盛,它不擇地方不擇土壤不擇氣候,那裡都是它生長的的家園。它從不拒絕我們對它的傷害,每次我們取下它的葉片時,它又繼續長出新的葉片,盆里栽上一株蘆薈要不了多久就會繁殖出很多株蘆薈。

我想:做人也應該向蘆薈那樣,充滿活力且對別人有好處,而不應該做外表好看卻對別人沒有幫助的人。

  指導教師:曹玉春

您正在瀏覽: 蘆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