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敵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敵同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位衛生委員,他長着一張瓜子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瘦瘦的,個子高高的,你們猜猜他是誰?他當然就是我的好朋友梅紹塔。他的學習成績不錯,在我眼裡他是個學習無敵和體育無敵的同學,他人品也很好。有一次他去我家玩,首先進門就對着我的爸爸、媽媽叫了一聲:“叔叔阿姨好!”他還給我帶了一些禮物,從各方面都能看出他人品好、講文明。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梅紹塔。我很佩服他。衛生委員很勞累,每天比值日生來的還要早,又是最晚回家的。竟選都沒人爭,老師把這個任務交給了他,他很高興的接受了,並認真的幹了起來。梅紹塔樂於助人,有一次,我忘帶微機書,梅紹塔見了就說:“沒帶書嗎?我借給你!”我很感動,我想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梅紹塔。梅紹塔是一位人品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的同學,同時也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我為有一位這樣的朋友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這就是我的無敵同學。

  宜山小學四年級:請問餓

您正在瀏覽: 無敵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敵同學 暫無評論